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生麗國際集團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台灣唯一防曬保養品得獎

生麗國際集團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台灣唯一防曬保養品得獎

在市場上有專業美容保養品牌美譽的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第20週年,日前才舉辦令人稱羨觀光列車鳴日號豪華旅遊,昨(20)日更迎來集團的新年大禮,廣受消費者歡迎的「6A高效鎖水防曬霜」,卓越的品質,榮獲2021年台灣唯一防曬保養「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認證殊榮。

生麗國際集團說明,SNQ國家品質標章,必須通過縝密且繁複的三階段審查,由生策會名譽會長、台大名譽教授、國家衛生研究院名譽研究員、台大醫院皮膚科、衛生福利部科技發展組博士、工研院專案組長等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隊,負責最終審核標章資格,就如同該認證英文字組中所提及的S and Q,也就是「Safety」and「Quality」的意涵,代表的是安全與品質,以科學實證為核心,守護消費者的健康安全,證實生麗國際集團,這20年來在產品研發上的努力,一切都是為了讓消費者使用到最好最安全的產品。 

生麗6A高效鎖水防曬霜,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麗國際集團表示,防曬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幾乎所有皮膚科醫生都會提醒,防曬真的超重要,即使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忽陰忽晴,但每天出門都還是得要防曬。該公司致力研發天然、無香精、無定香劑、無色素的保養品,此次獲獎的產品為年年銷量破萬支的「6A高效鎖水防曬霜」,深受消費者好評,該產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化粧品暨用品類/機能性保養品組」的認證,代表該產品在原料來源、配方設計、製程品管、各項科學驗證都安全完善。該產品每年定期通過,瑞商SGS檢驗四大重金屬、五大微生物、365項西藥,更將產品送至法國SGS進行48小時人體貼敷測試安全無刺激性,以及通過美國PETA友善動物認證標章。  

生麗國際集團執行長黃隆源說:集團未來將更用心於產品研發,提供最適切的呵護以及與顧客建立良好關係,推升銷售成績,同時追求第三方公信國家級認證的背書,讓所有的會員買的安心、用的安心,唯有如此的堅持,才能度過市場多變的考驗,積極跟上時代的腳步,以創新思維、嶄新的格局,帶領生麗國際集團走向百年企業。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