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在家自煮要省心 廚房必備特福「夯」鍋具及家電

在家自煮要省心 廚房必備特福「夯」鍋具及家電

(引新聞/綜合報導)新冠疫情已延燒兩年,民眾擔心疫情傳播,減少了外食機率,許多民眾開始在家煮飯,這兩年料理相關產品在網購上非常的夯,尤其是簡單易上手的鍋具及家電。法國特福引領「煮」婦的採購慾望與烹煮的樂趣,近年引進的小家電都是一機力求減少民眾煮飯時間和增加料理多樣性而設計的。一個智能萬用鍋就可以完成多種烹飪方式的料理深受現代人喜愛,不論是要趕著回家煮飯給小孩吃的家長,或是下班後想吃美食又很疲憊的上班族,有一台多功能的一鍵式廚房家電再搭配一把微粒礦物高耐用度的平底鍋,變出一桌美味餐點,輕鬆又省心還超有效率!

圖/過年大餐花點心思,選對料理工具,也能輕鬆解鎖無國界世界料理。

年菜新選擇 不能出國也能品嚐世界美食!

今年有九天年假,為避免人潮群聚疫情持續爆發,在家圍爐也是一個好選擇!除了傳統的台菜料理和佛跳牆,法國特福為彌補無法出國的遺憾,讓民眾在家變換新菜色能更輕鬆簡單的將世界料理端上桌,建議民眾選購鮮呼吸智能萬用鍋、氣炸鍋或火氧機,再搭上一把好用的平底鍋或炒鍋。法國特福推出的廚房家電皆包含多功能料理方式,並且隨產品附贈多國世界料理食譜,不論是韓式、日式、美式料理,一鍵按下,美味料理即刻上桌。再搭配礦物平底鍋或炒鍋,少油中火即可輕鬆煎煮過年必備的魚類料理,不必擔心皮肉分離,即便料理新手,都能輕鬆掌握!

圖/義式水煮魚使用法國特福不沾鍋平底鍋,煎魚皮肉不分離,美觀又美味。

內建鮮呼吸科技的法國特福鮮呼吸智能萬用鍋尤其適合燉煮年菜必備的雞湯!內建鮮呼吸科技,每分鐘以10~70k PA的動態變壓技術幫食材按摩2次,一鍵即可將食材的鮮甜釋放到湯汁裡,湯汁鮮美不需要調味,雞肉肉質細嫩有彈性但不會散掉。為家人燉一鍋雞湯不僅暖身又暖心,全家彷彿置身韓國吃著最有名的孔陵一隻雞!

一鍵按下 星級料理不再是夢想!

法國特福年前特別為民眾設計了年菜版的世界料理食譜,解決了「煮」婦們設計菜單的困擾,以鮮呼吸萬用鍋烹煮韓式雞湯、氣炸鍋製作美式乳酪鄉村麵包和烤火腿、真空高速火氧機料理法式龍蝦濃湯,一鍋擁有多種料理功能,不僅減少了許多料理的繁瑣步驟,也降低了烹飪的門檻,即便是料理新手也能將各國的世界美食輕鬆端上桌,輕鬆變換年菜樣式!特福年菜版世界料理食譜即將公告在品牌官方Facebook粉絲團 ,歡迎民眾領取。

熱門新聞:過年必吃年菜!將好運氣一起吃進來吧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