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大安區下班放鬆好去處!「Le Chamber餐酒館」暖男團隊打造溫暖美食品酒空間

大安區下班放鬆好去處!「Le Chamber餐酒館」暖男團隊打造溫暖美食品酒空間

(引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大安區熱鬧繁華,而大家辛苦忙碌了一天,下班後自然會希望能好好放鬆一下、用美食和美酒來犒賞自己,也讓氛圍感滿滿的「餐酒館 Bistro」成為當今台北餐飲界主流。其中,遠企周邊巷弄的「Le Chamber餐酒館」,簡約低調而舒適的Loft空間,給人相當輕鬆的感受,非常適合下班後放鬆小酌,就像在好朋友的家,不只是普通餐酒館,更像是一個毫無壓力,能大口吃飯,盡情喝酒的家。

圖/「Le Chamber餐酒館」座落於中華電信敦南服務中心旁的巷子,鄰近梅花戲院。

Le Chamber 由四個志趣相同的好朋友經營,因為熱愛下廚與調酒、又都有著熱於分享的熱情,每次大大小小的聚會,都像是在餐酒館包場,於是真的就付諸行動,成為一個為朋友而開的餐酒館,也希望來這裡的客人都能變成朋友。

Le Chamber的酒單多樣,除了一般耳熟能詳的經典調酒以外,Bartender也經常為客人提供專屬特調,其中最受歡迎的東方特調「醉花陰」,在微酸的桂花釀中引入清新的的金萱茶香,尾端還帶有桂花的高雅香氣;「藝妓」從入口濃烈的梅酒香氣,到中段的烏龍茶香,到最終尾段的洛神花的餘韻,在微醺中感受到細膩的香味更加引人入勝!

圖/簡約低調而舒適的Loft空間和另有舒適的小包廂,非常適合三五知己下班後放鬆小酌;店內最受歡迎的各式調酒中,具有東方風味的「藝妓」(右)讓許多客人再訪必點。

有別於一般餐酒館以酒水為主,Le Chamber的主餐選擇豐富,其招牌每天限量料理「海鮮塔」包含波士頓龍蝦、生蠔、白蝦、扇貝等豐富的食材,讓食客在一道菜式上品嚐到十種以上海鮮。「私房海鮮菜」,把滿滿的海鮮配以主廚的秘製醬汁烹調;另外還有海膽燉飯佐干貝魚子醬、烏魚子中卷義大利麵、以及精緻度十足的「香辣翼板牛肉佐酒漬水果脆餅」,絕對要讓每個客人都感受到澎湃滿足感!

圖/店內招牌「海鮮塔」與「私房海鮮菜」以及「海膽燉飯佐干貝魚子醬」、「香辣翼板牛肉佐酒漬水果脆餅」、「手工鯖魚球佐生火腿魚子醬」、「烏魚子中卷義大利麵」、「德州秘醬淡菜白蝦義大利麵」、「海膽燉飯佐干貝魚子醬」為主推料理。

【Le Chamber餐酒館】

調酒/下酒菜/海鮮塔/義大利麵/燉飯/開胃菜/小點
地址: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52號之一
(鄰近梅花戲院)
電話:02 2706 1687
營業時間:上午1130- 01:00

熱門新聞:英國Omicron變異株疫情達頂峰 首相強生卻宣布「下週防疫將解除」

相關新聞

瑞士抗老科技品牌CLINIQUE LA PRAIRIE進駐布吉島奢華住宅項目Tri Vananda

「國際電影創作營」公佈入選創投項目

第135屆廣交會精選系列創新產品引領國際市場新趨勢

公告:任天堂Switch™游戲《我的舞蹈教室》發布—-讓初學者也能輕松學習舞蹈

吉利德科學與世界肝炎聯盟及專家攜手透過 ALL4LIVER基金全球撥款400萬美元支持世衛2030年的滅肝目標,兩間香港非牟利組織受惠

永利隆重揭曉首屆「永利臻典—-中國葡萄酒大賽」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