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金馬金鐘雙料影后楊貴媚與資深演員檢場現身中華醫大校園

金馬金鐘雙料影后楊貴媚與資深演員檢場現身中華醫大校園

透過語音聽新聞

波新聞─鄭緯武/臺南

電視台連續劇劇組團隊20日進駐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拍片,金馬影后楊貴媚及本土劇資深演員檢場現身。讓教職員驚喜不已。

該連續劇的劇組團隊走訪全國設有醫護相關學系的大學校園,相中中華醫大護理系臨床技能中心及情境模擬病房的設備,認為設施完善和醫院病房相近,足以呈現該劇的醫院、診間及病房場景,因此向校方申請借用拍片。

中華醫大校長孫逸民表示,該連續劇的劇情內容融入勵志和揚善,且現在正值放寒假,不影響學生正常上課,學校樂於出借校園及相關設備給劇組拍片,也會因應劇組需求由護理系給予必要的協助。

劇組團隊要在中華醫大校園拍片2天,金馬獎、金鐘獎、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影后楊貴媚和本土劇資深演員檢場,因劇情需要現身校園參與拍片,令上班的教職員驚喜不已,利用拍片空檔一睹二人風采,楊貴媚與檢場親切隨和,讓華醫教職員留下印象深刻。

該連續劇主要描述家住高雄的慈濟女師姑吳招的故事,吳招女士是成功的女企業家,10大企業女老闆,行有餘力樂善好施,默默行善,今年已高齡92歲,目前是慈濟志工,對濟助弱勢助貧,親力親為、不遺餘力,令人敬佩。(圖片來源: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