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藍營士氣低迷 朱主席力挽狂瀾有三招

藍營士氣低迷 朱主席力挽狂瀾有三招

國民黨有一個鄉野傳說、都市傳奇,從2015年以後黨主席是用來選總統用的。事實上,選戰是團體戰,黨主席是非常重要的位置,黨主席是要幫黨贏,而不是幫自己贏。資深媒體評論員黃暐瀚分析,在1月9日神隱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國民黨黨內炸鍋後,要如何力挽狂瀾。

大家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信任,要挽回頹勢,黃暐瀚建議有三招,第一招就是參選2022,把沒有人要選或是選不贏,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動力展現出來後,他的力量就回來了。

第二個如果不選2022,也可以公開宣布不選2024,黃暐瀚說,一旦宣布不選2024他的立場立刻就超然,今天朱立倫是主席又像是2024的總統候選人,宣布不選2024就變成有黨主席高度,不會跟別人爭,想選2024的人看到他都會需要主席的支持。

黃暐瀚也預測,這兩個方法朱立倫都不會選,但第三個方法其實沒有沒有比前面兩個好,前兩個方法是立即而有效的,還有第三個就是好好的輔選2022,要讓大家看到你的誠意。

黃暐瀚認為,心中沒有2024才會有2024,整個在野黨、國民黨命存一線,國民黨最壞的狀況是連10席都沒有,再這樣下去在野黨整個泡沫化,對中華民國來講、對你我來說不是人民之福。

更完整的分析,敬請鎖定每週四晚上8點首播,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