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外縣市吃火鍋要選哪一家 鄉民食客激推首選抵家

外縣市吃火鍋要選哪一家 鄉民食客激推首選抵家

(引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氣溫下滑所帶來的寒意襲來,火鍋是不少民眾聚餐的首選,而市面上的火鍋品牌眾多,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請廣大網友推薦外縣市的平價高CP值火鍋,老饕們也熱烈回應討論。

天氣冷氣溫下降,不少人都會選擇火鍋當作主要一餐,近日就有北部網友貼文透露由於自己經常到中南部出差,發現每個縣市的火鍋都很有特色,和台北的都有些差別,因此想請大家推薦除了台北、台中、高雄之外,厲害的火鍋,想來吃吃看。鄉民網友們也在底下紛紛回應,包括知名連鎖品牌或是地方特色的火鍋都有不少擁護者,「我來推一個遠一點的,台東小旬湯樂農鑄鐵火鍋。」、「南投誰不知道炮哥薑母鴨」、「彰化很推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和肉多多火鍋,我們都去吃這兩家。」、「台南建議吃劉家莊不要吃阿裕,阿裕是給觀光客吃的。」、「不過大家來宜蘭都吃甕窯雞。」、「基隆人當人要推薦義美自助火鍋城」。

其中獲得最多鄉民推薦認證的,還是以肉大盤與爆炒麻辣湯頭出名的「肉多多火鍋」,「斗六超好吃的湯鼎火鍋和肉多多,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新竹可以去吃新竹竹科店的肉多多,竹科人的最愛。」、「彰化火鍋世家、嗑肉石鍋、蜀山烤魚、肉多多都是最近開的,但都不錯吃」。

天冷,火鍋真的是大家最喜愛的餐點之一,無論是外縣市出差,或是即將到來的春節連假出遊,火鍋絕對是最無爭議,飽足又暖身的首選。還在煩惱到外縣市吃啥?趕快把火鍋納入口袋名單吧!

熱門新聞:不畏疫情!人氣燒肉新品牌揪餖 插旗ATT搶進信義商圈1級戰區 嚴選日本國產和牛滿足饕客味蕾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