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親子
  • >
  • 新北市舊深坑分駐所 活化空間啟用暨兒童遊戲場重新開放

新北市舊深坑分駐所 活化空間啟用暨兒童遊戲場重新開放

記者張辰卿/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11/7日參加在深坑老街舉辦的舊深坑分駐所活化改造啟用典禮,現場除了精彩的無人機表演外、超萌的小小波麗士駕駛著警車踩街超吸睛,另外還有街頭藝人及兒童劇團等一系列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市長侯友宜表示,2018年深坑分駐所大樓啟用後,為了提供來深坑老街觀光的旅客能有一個休憩的空間,努力向中央爭取經費,將舊深坑分駐所前棟建物拆除作為廣場,活化空間再利用,之後還能引進街頭藝人表演,讓老街之旅可以更豐富。

▲小小波麗士與市長侯友宜一同踩街巡禮。(圖/深坑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提到深坑不僅交通便利、自然景觀多樣,更是國際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如今老街裡又多了舊深坑分駐所及兒童遊戲場等全新景點,讓深坑觀光更引人入勝。

侯友宜說,看到小小波麗士開著玩具警察遊街模樣超可愛,也非常開心看到小朋友健康模樣,緊接著市長與深坑區長黃美華一同到重新開放的的兒童遊戲場參觀,區長黃美華表示,這個遊戲場要特別感謝已故議員唐慧琳全力支持及經費補助,及市府成立跨局處工作小組共同推動「老舊公園更新及全齡化暨各色共融遊戲場改善計畫」,納入公民參與,改善老舊遊具設施,改採原木材料為主軸,並採用細礫石,刺激兒童感覺統合,打造孩童遊玩的新亮點。

▲市長與深坑區長黃美華(右)到深坑老街旁兒童遊戲場參觀。(圖/深坑區公所提供)

兒童遊戲場旁邊的「在這裡看見深坑的聲音」超適合拍照;另外在草皮上拍照的從這個「我愛深坑」的裝置藝術拍攝,剛好可以拍到老街的牌樓,打造網美絕佳景點。

黃美華說,深坑老街一直是著名的觀光景點,週末假期總是湧進滿滿人潮,用餐時段可品嚐道地的豆腐美食,現在有嶄新風貌的舊深坑分駐所及兒童遊戲場,希望大家好好漫步老街,一覽充滿歷史風貌的深坑。

▲兒童遊戲場旁「在這裡看見深坑的聲音」打造網美絕佳景點。(圖/深坑區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