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科技
  • >
  • 開創全面智慧生活體驗 LG 電子定調 2022 企業願景

開創全面智慧生活體驗 LG 電子定調 2022 企業願景

【記者柯宗鑫報導】LG電子 (LG)在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CES 2022暢談品牌願景, LG首席執行長William Cho於LG World Premiere活動中表示,LG旗下產品將在2022全新升級,打造更永續且全面的智慧生活體驗。此次LG在CES 2022展覽的主題訂為「你值得更美好的生活The Better Life You Deserve」,展現LG冀望透過科技創新和嶄新設計為消費者提升生活品質的決心,也推出三部短片讓此美好願景躍然眼前:《創造美好生活A Better Life for You》、《創造美好世界A Better Life for All》及《創造美好未來A Better Life Tomorrow》。

第一部短片《創造美好生活A Better Life for You》一探LG即將推出的升級版家電,除了具備更進階的學習能力,滿足用戶的客製化需求,全新升級版ThinQ 功能將更加多元,大幅提升生活便利性。在短片中展現LG娛樂生活解決方案,如何提供消費者在家就能透過更大的螢幕輕鬆享受更多的客製化及互動體驗。LG StanbyME閨蜜機是一款無線、可輕鬆移動的觸控式螢幕,讓消費者在家中的任何一角享受媲美傳統電視的舒適觀看體驗。此外,LG 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全球首次亮相,結合空氣清淨機、風扇與暖氣三效功能,搭配時尚美學設計,提供全方位的居家空氣淨化解決方案,滿足對室內空氣的各項需求;以及LG tiiun智能溫室提供簡便、乾淨且實用的園藝體驗,為消費者帶來更健康的綠色居家生活。

第二部短片《創造美好世界A Better Life for All》分享LG的永續願景,在節能創新設計方面,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只需輕敲兩次玻璃面板,無須開門便可將內部食材一覽無遺;Soundbar藍芽喇叭包材使用可回收材質,以及LG OLED電視減少塑膠零件用量,都顯示LG正致力為人類及地球創造更友善的生活方式。2022年起,LG在製造過程中將採用超過60萬噸的再生塑料,並在2030年前將電子廢棄物的回收量提高到800萬噸。

LG Home是虛擬的生活空間,包括全新洗乾衣機(washer-dryer set)。

此外,包容性也是LG品牌成長的關鍵之一,為了實現此一目標,LG更努力在不同市場成立無障礙諮詢小組,小組成員包含無障礙居家環境專家和行動不便人士,幫助LG在開發產品時能考慮到弱勢用戶的體驗需求,如語音功能和視障點字設計。

為了鼓勵永續以及包容性的創新,今年LG設立LIFE’S GOOD獎項,徵求能減少環境衝擊以及讓產品更友善貼近不同族群需求的創新想法,並提供獲勝者高達100萬美元的獎勵,更多細節將於今年陸續公布。

最後一部短片《創造美好未來A Better Life Tomorrow》則聚焦未來的無限可能,LG透過創新與科技技術實現科幻想像,像是展現AI智能CLOi送貨機器人服務過程,觀眾還能看到LG的虛擬角色Reah為她即將推出的音樂MV進行排練的幕後花絮等。LG OM-NIPOD也是本次展覽焦點之一,延續了在CES 2020提出的聯網汽車解決方案,此創新概念模糊了家庭和汽車之間的界線,將運輸工具打造成家庭辦公室、娛樂中心甚至個人休息室,LG OMNIPOD讓人們看到未來遠端工作不是非得在家工作,而是有更多可能性的美好未來。

LG在虛擬展演廳(Virtual Studio)設立三區展示LG的家庭娛樂,讓線上訪客能在線上展示中心以有趣的互動方式體驗到LG最新產品。

LG將在虛擬展演廳(Virtual Studio)設立三區展示LG的家庭娛樂,包含LG OLED on Metaverse、虛擬展示廳 (Virtual Showroom)和LG OLED藝廊,線上訪客皆能在線上展示中心以有趣的互動方式體驗到LG的最新產品。LG 全新家電更將在虛擬展廳中陳列,三個展間分別是LG Home、LG Home by Objet Collection和LG ThinQ。首先LG Home是一個虛擬的生活空間,訪客可以盡情探索LG的最新家電,包括全新洗乾衣機(washer-dryer set)、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清淨機和LG tiiun智能溫室;在LG Home by Objet Collection展間,訪客更能選擇不同顏色的壁紙、不同材質的地板及其他室內設計元素來規劃個人空間,與LG尊榮旗艦系列產品互相搭配;LG ThinQ展間則帶領線上訪客來場智慧生活體驗之旅,一次展現全新升級版各種功能。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