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高掛萬盞大紅燈籠 璀璨迎接農曆春節

高掛萬盞大紅燈籠 璀璨迎接農曆春節

高掛萬盞大紅燈籠-璀璨迎接農曆春節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農曆新年將近,花蓮縣政府今年搭配2022太平洋燈會,高掛萬盞大紅燈籠,點亮花蓮13鄉鎮市的主要道路,洋溢著濃濃年味。

縣長徐榛蔚指出,12月開始,花蓮縣各鄉鎮主要道路街頭陸續掛上象徵喜氣與歡樂的大紅燈籠,除了為民眾祈福,高掛的大紅燈籠也為花蓮增添了過年的喜氣。尤其在花蓮市街區欣賞張燈結綵的城市夜景,更能吸引國人花蓮遊及外出打拚的鄉親遊子返鄉團聚,歡迎大家一同來感受年節的氛圍。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這二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國人出門旅遊意願普遍不高,但在防疫警戒降級後,仍有大量遊客到花蓮觀光,明年春節的連假,本地旅宿業訂房率已近滿房,加上回鄉遊子,預期花蓮仍會湧現車潮、人潮。為了迎接全國的遊客及鄉親,縣府將在縣內13鄉鎮市主要街道掛起喜氣洋洋的大紅燈籠,超過萬顆的掛燈宛如空中紅毯般一路延伸,讓歸鄉遊子與旅客一到花蓮就能感受到滿滿的過節氣氛,開心地迎接新的一年。

花蓮最大盛事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於12月26日登場,連續6天6夜,每天都有不同主題嗨到跨年,有最受青少年歡迎的狼人殺之夜、紅人榜巨星之夜、回味民歌經典之夜、全「民」星天籟之夜、音浪來襲美聲之夜,還有太平洋觀光節跨年夜,本次活動邀請周湯豪、盧廣仲、動力火車、羅志祥、蕭煌奇、周興哲、告五人、陳勢安、戴愛玲、于子育等超過60組巨星、團體登台獻唱,帶來一連串超值的精彩演唱!跨年後再前往花蓮七星潭參加元旦健走、淨灘活動,欣賞2022年的第一道曙光,最後,還有有獎徵答活動,在活動時間內走完全程的民眾,均可參加摸彩活動,現場摸彩獎品豐富,多達27項大獎等著大家呢!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