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10條精選跨年遊程 元旦暖遊屏東迎曙光

10條精選跨年遊程 元旦暖遊屏東迎曙光

記者呂蘋恩/屏東報導

2022年元旦假期為3天連假,屏東縣政府結合屏北、屏中、屏南等熱門景點,規劃跨年倒數與迎曙光的一日遊、二日遊的行程,從縣民公園夕照、千禧公園跨年晚會、到龍磐公園迎曙光等,10條精選跨年遊,提供全台民眾相約到屏東暖遊迎曙光。



▲10條精選跨年遊程 元旦暖遊屏東迎曙光。(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10條屏東精選主題遊程包括著名的夕陽觀賞景點、多處跨年與迎接曙光活動,如「屏安倒數321」的屏北1日遊行程,民眾可在暢遊屏東總圖、勝利星村後,接著到屏東「縣民公園」觀賞夕陽美景,接著到屏東「千禧公園」參與跨年晚會「K歌之夜」;或是來趟「網美送舊迎新」屏中1日遊程,先到網美最愛拍的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及佳冬古厝巡禮,沿著大鵬灣騎乘自行車欣賞濱灣碼頭日落,為2021年的自己留下美美的回憶;以及「觀日落迎曙光」屏南1日遊程,欣賞經CNN評定為世界十二大夕陽美景的關山夕照後,到四重溪溫泉泡美人湯,最後到龍磐公園迎接曙光。



▲萬巒鄉佳佐村《耶穌君王堂》。(照片來源:屏東觀光旅遊網)

不論是到海邊送走2021年最後的夕陽,或是在旭海大草原看著滿天星斗許下的新年願望、還是到四重溪溫泉洗滌辛勞注入滿滿的活力、亦或熱血的前往龍磐公園迎接從海岸線升起的金橘色日出,還能順遊車城鄉的落山風藝術季感受落山風的狂,以及屏東市區聖誕燈飾體會市區的美,10條千萬不能錯過精彩的屏東精選元旦跨年之旅,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體驗屏東多一度的感動回憶!

詳細屏東跨年行程請參閱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官網或屏東觀光旅遊網 (https://reurl.cc/k7Noo3)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