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光復中學設計群成果展 創造屬於我們的青春回憶

光復中學設計群成果展 創造屬於我們的青春回憶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又到了學期末,光復中學設計群舉辦成果展,包含廣告設計、多媒體設計、以及室內設計等三個科的學生,總共端出高達19組的作品,樣樣精彩。

設計群的學生需要的是豐沛的想像力,以及合作無間的團隊合作。有的學生鎖定經營一甲子的麵店,為店家製作整體視覺規劃,讓老店煥然一新。也有團隊希望倡導健康飲食,動手設計做料理的商品,看上去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室內設計群的學生作品總共有七件,他們強調的是功能性。學生團隊把目光焦點放到海標,設計提倡海洋生態保育的美術館規劃,呈現新竹的在地特色以外,更具有教育意義。

為了完成專題作品,學生團隊一起討論、一起合作,最後的成果,一口氣呈現在來訪的家長與貴賓面前,這些都是學生們嘔心瀝血的作品,也是他們在青春裡留下最寶貴的成績。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