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簡文秀急呼歲末將至 幫助弱勢社福渡寒冬

簡文秀急呼歲末將至 幫助弱勢社福渡寒冬

【記者陳俊璋/採訪報導】

又到了歲末,按往年慣例,農曆春節前億光文化基金會都會再捐贈200萬元幫助急需的社福團體。

▲億光文化基金會葉寅夫董事長與聲樂家簡文秀參與台中藝術畫展。(圖:億光文化基金會 提供)

簡文秀表示,今年因COVID-19疫情,百業蕭條,物價飆漲,募款活動紛紛延後或取消,許多團體位居偏鄉,交通不便又資源不足,急需有更多善心的朋友們挹注及關懷,今年特遴選18個團體:私立草屯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臺南私立菩提林教養院、彰化私立慈生仁愛院、幼幼社福慈善基金會、道生聖樂學院、臺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愛維養護中心、心燈啟智教養院、苗栗私立新苗教養院、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臺東馬偕醫院偏鄉就醫專案、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書學會、臺灣盲人福利協進會總會、澎湖縣樂朋家園、花蓮私立安德怡峰園、切膚之愛社福基金會、福和愛心關懷協會等…。

▲簡文秀歲末敲響愛的鈴聲 於中央大學獻唱奇異恩典。(圖:億光文化基金會 提供)

簡文秀呼籲:我們只是拋磚引玉,希望邀約更多的善心人士及企業,共耕大愛,小額捐款或打個電話問候都可以,因這些在社會角落的弱勢團體,他們真的需要您們的關懷與溫暖!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