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竹市19號最新疫情 新增一名個案案號18082

新竹市19號最新疫情 新增一名個案案號18082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新竹市新冠肺炎持續升溫,19號新增一名案18082的個案,依據新竹市政府的調查,這名確診個案很可能是在一家鵝肉店裡,跟另外一名確診者同桌共餐,但現階段還不清楚是誰傳染給誰,市政府還需要進一步的調查與了解。

林智堅說明,案18082在確診以後,還有其他的消費足跡,民眾應該要保持警覺,如果發覺自己出現發燒等相關症狀,可以盡速撥打專線通報與就醫。另外如果民眾對自己的健康有所疑慮,從20號開始國軍社區篩檢站就會啟用,民眾可以隨到隨篩檢。

最近想要打疫苗的民眾人數越來越多,為了消化人潮,新竹市從四個疫苗施打站,增加到六個,林智堅建議大家施打疫苗以前,可以先上新竹市政府的官方網站,了解各疫苗站的人潮,選擇相對人最少的疫苗施打站,比較可以節省民眾的寶貴時間。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