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陽明交大攜手台灣世曦 培育國家基礎建設人才

陽明交大攜手台灣世曦 培育國家基礎建設人才

陽明交大攜手台灣世曦-培育國家基礎建設人才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日前與一家工程顧問公司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陽明交大林奇宏指出,未來將針對創新性土木工程、機電、智慧運輸、交通工程以及AI和互聯網,共同討論研究的合作項目,希望能加深過去的產學合作,共創未來的理想與邁進。

對於這次的產學合作簽署儀式,台灣世曦董事長施義芳感到很開心,他指出陽明交大是國內頂尖大學,在他的公司裡大約有7%的人才來自於陽明交大,希望這次的合作,能讓更多同學了解公司跟產業界,也希望優秀人才可以因此加入公司的團隊。

陽明交大有最頂尖的學術研究團隊,台灣世曦則是多次參予台灣重大工程的公司,工程品質備受肯定,如今產學界的兩大龍頭攜手合作,希望彼此互惠互利,共創雙贏局面。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