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年底神祕學當道 台北新北新月塔羅線上占卜夯

年底神祕學當道 台北新北新月塔羅線上占卜夯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歲末年終的時節又到了,屆臨年節,不少人對於個人來年運勢工作愛情,都會慣性做一個規律性的總整理!不論是過去一年好不好,均期待可以透過嶄新的角度,作為自己的未來一年規劃的參考。2021年因疫情關係,很多廟宇無法團體集會,面對面占卜也較為減少,不少神祕學轉為線上諮詢型態,深受年輕朋友喜愛。

在這兩年的疫情來襲,多數人對於未來變動性,以及事件掌控度受到極大影響,且過去規律生活產生了大波動,也讓大眾轉而求助於神祕學,例如:西洋塔羅占卜、東方紫微斗數..等等,藉由與塔羅師的互動,安定自己的情緒,也從中感受到人與人關心與溫度。

西洋塔羅師新月老師透過塔羅牌與占卜者溝通、同理,幫助不少人評估未來藍圖。(圖/新月塔羅占卜提供)
西洋塔羅師新月老師透過塔羅牌與占卜者溝通、同理,幫助不少人評估未來藍圖。(圖/新月塔羅占卜提供)

種種社會環境因素的氛圍下,為什麼越來越多人線上預約西洋塔羅占卜呢?神秘塔羅師新月老師分享,最近一年來,有很多個案透過網路找到了我們做預約,有分為二種型態,第一種是面對面透過塔羅牌的占卜詢問一些對於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因為有時候我們素不相識,反而透過塔羅牌的方式溝通,可以針對問題客觀提出建議,例如說:難解的感情問題,未來的工作方向以及個人困擾的分享,那麼,地點往往也不受限,約在輕鬆的咖啡館也可以!第二種是今年開始的特色,數位預約,也就是透過線上預約,在線上占卜,兩者都是今年常見的方式。

除了塔羅牌占卜,近年來也有不少國外流行的調香學、情緒療癒,深受網路年輕朋友的喜愛。(圖/新月塔羅占卜提供)
除了塔羅牌占卜,近年來也有不少國外流行的調香學、情緒療癒,深受網路年輕朋友的喜愛。(圖/新月塔羅占卜提供)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現場不能有很多人?神秘塔羅師新月老師表示,因為來問事情的人,都是保持著想要解決困擾的心情來的,所以往往我們也會透過這樣的塔羅牌溝通,理解占卜者的心情,讓他們有被理解的感覺。當然,神祕學一直從過去到現在都是高度隱私、高隱密度的領域,目前客戶族群除了年輕人,也有長輩,問題相當多元,能透過塔羅牌占卜幫助更多的人釐清自己的需求,提供他們更多的智慧。

相關資訊請搜尋:

瘋店報「新月塔羅牌占卜」及「新月台北新北塔羅牌占卜」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agram 帳號「luna_tarot_10」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