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為打擊犯罪再升級 中油石化捐助雄警硬體設備

為打擊犯罪再升級 中油石化捐助雄警硬體設備

Kaonews焦點新聞/報導

為加強林園區的安全防護,協助打擊犯罪,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捐贈高市林園分局錄影監視系統及全新電腦,捐贈儀式今(13)日在林園分局舉行,由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許晋榮代表捐贈。

▲協助打擊犯罪,中油石化事業部捐贈林園分局錄影監視系統及全新電腦。

科技時代來臨,警察常透過網路偵蒐、錄影監視系統等強化犯罪偵防與案件偵辦,特別是林園因為緊鄰臨海工業區及林園工業區,連接林園與高雄市區的主要道路有眾多大型車輛,交通事故不斷,近來也有刑事案件在林園發生;為提供民眾安全的生活空間,提升治安與道路安全,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特別捐贈錄影監視系統及全新電腦予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期盼透過硬體設備的加強,簡化警方犯罪蒐證過程,協助提高破案率,進而達到犯罪嚇阻效果。

許晋榮表示,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長期在高雄市林園區發展,專注工廠穩定操作之外也格外關心地方大小事,除了主辦多項睦鄰活動,如捐血、贈春聯、各類球賽、歌唱比賽等與民眾互動外,也經常參與關懷地方弱勢的活動並提供贊助。石化事業部希望透過捐贈錄影監視系統及電腦給林園分局,能助警方維護治安一臂之力,不僅有效提升民眾的居住安全,也讓我們共同生活的這塊土地更加宜居。

▲捐贈儀式由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許晋榮(左)代表捐贈。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