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2022日立慈善盃即將開打 聲暉邀您一起做公益

2022日立慈善盃即將開打 聲暉邀您一起做公益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2022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於明年1月7日-1月9日,在桃園「東方球場」愛心開打,主辦單位「日立冷氣」在社群平台發起「#hitachichallenge愛台灣挑戰」,挑戰最高超過7800萬捐款總額給10個公益團體。

▲聲暉感謝日立冷氣長年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圖/莫素娟提供)

身為受贈團體之一,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莫素娟理事長表示,感謝日立冷氣長年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特別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這一年,成為穩定支持社福團體的最重要力量。

莫理事長與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股份有限公司的邱泰霖協理、謝順泰處長、曾俊銘部長等人,熱情歡迎大家到臉書搜尋「日立冷氣」或「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粉絲專頁參加今年的「#hitachichallenge愛台灣挑戰」活動,上傳心目中跟日立慈善盃一樣愛台灣的照片,完成活動規定的步驟、你的「愛台灣」照片就有機會抽中日立清淨型除溼機一台!更能集氣做公益,邀請大家用熱情與關懷幫助弱勢族群!現在就一起分享你的故事,一起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日立冷氣」要用愛揮出最美的愛台灣故事。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