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周杰倫才剛迎接43歲生日 PO昆凌凸肚照宣布喜懷第三胎!

周杰倫才剛迎接43歲生日 PO昆凌凸肚照宣布喜懷第三胎!

(陳昱均/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18日剛迎來43歲生日,他本人也在Instagram秀出親友們為他舉辦盛大生日派對的影片,並感謝所有人的祝福;而才隔了短短一天,他今天(19日)又加碼宣布另一好消息,貼出昆凌的「凸肚」照,宣布即將迎接第三胎!

圖/周杰倫與昆凌育有一子一女,如今又將迎接第三胎誕生。擷取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今天在Instagram上寫道:「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佈 看了是防守不住 這最美好的禮物 有押『孕』喔」,還用標籤標記「arriving soon(即將到來)」,依照昆凌照片中孕肚大小判斷,三寶或許很快就要與大家見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而與周杰倫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4歲兒子Romeo的昆凌,也在自己Instagram上貼出一家四口比心的幸福照片,並表示:「N°5 coming soon!」同時也讓大家猜猜這胎會是男孩還是女孩,為人母的喜悅展露無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 Hannah(@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貼文

網友們看了也都興奮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恭喜老大的老大」、「Omggg恭喜美女媽媽」、「要添一位可愛的小小小周了」、「哥和大嫂一定要永遠幸福!太為你們開心高興啦!」

熱門新聞:「神話」老么ANDY結婚了!公開親筆信甜喊「有了想共度一生的人」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