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泰國女歌手 Numcha 和落日飛車的國國特別合作耶誕歌曲《Merry Midnight》 溫暖你我冬日裡的夜晚

泰國女歌手 Numcha 和落日飛車的國國特別合作耶誕歌曲《Merry Midnight》 溫暖你我冬日裡的夜晚

記者 Atrip/台北報導

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造成了人們生活的新常態,可能也促進了音樂人跨國的合作新常態。泰國女歌手 Numcha 和台灣樂團落日飛車的主唱國國,就在 2021 年耶誕節前夕共譜了耶誕暖心曲《Merry Midnight》。

一開始聽這首歌可能會有孤獨和陰鬱的感覺,然而,這是一首百分之百歡樂的聖誕情歌,Numcha提議在這首神奇的作品中注入對立的氛圍,而成果是 Numcha 和國國心血之作的一種完美搭配。

Numcha 說:「有機會能與國國合作是一個美妙的經歷,因為他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家和一個美好的人。我們分享了很多有意思的想法,無論是情感上還是音樂上。國國非常專業,他很快就搞定了這次的合作內容,並使一切看起來很流暢。」

而《Merry Midnight》的 MV 表現了一對夫婦的故事,他們生活在不同的時間線上,通過不同的時間維度,等待在一年後聖誕夜的見面。儘管他們不知道要過多久才能再次見到對方,但他們對彼此的感情仍然沒有改變。

《Merry Midnight》是一首等待著你與你的愛人分享的歌曲,在神奇的聖誕節享受它,並有一個美好的節日。



▲泰國女歌手 Numcha。(圖/NEWECHOES 提供)

關於 Numcha

Numcha是一名泰國的歌手和作曲家,有自己的身份和獨特的風格。

Numcha在泰國的各種活動和音樂節中都有現場表演的經驗。如 Cat Expo、Big Mountain Music Festival、Nylon Thailand 和 A day Magazine。同時也有機會與其他國家的音樂節合作,如 88rising 的  Double Happiness 和台灣的 LUCfest 貴人散步。



▲落日飛車主唱國國。(圖/NEWECHOES 提供)

關於國國(落日飛車)

國國是台灣獨立樂團落日飛車的主唱,落日飛車可說是台灣和亞洲知名且重要的獨立樂團。歌曲 〈My Jinji〉目前在Spotify上有超過 4900 萬的聆聽數。他們曾在日本的 Summersonic 和紐約中央公園的 Summer Stage 等音樂節上演出。

2020年,他們的專輯 《柔性風暴》在 NME 亞洲最佳專輯排行榜音樂榜上排名第四。

一起聽聽《Merry Midnight》

https://nenumcha.lnk.to/MerryMidnight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