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前篇》導演遇撞牆期 主角一動作解惑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前篇》導演遇撞牆期 主角一動作解惑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劇場版FREE男子游泳部前篇】劇照_本片是完全新作劇場版,更是本系列的正宗最終完結篇)

【WoWoNews】由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打造的最新青春熱血力作《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前篇》,即將在本週五(1/21)於台灣熱血獻映,更是寒假、農曆春節必看的大銀幕強檔動畫新片。本片也在台灣粉絲當中引發轟動,不僅榮登Yahoo!電影的「網友期待榜」冠軍寶座,片商推出的「超值預售票」更在開賣當天幾乎銷售一空。粉絲期望加賣的留言灌爆官方粉絲團,也讓片商決定緊急加印,目前所有品項也都再度逼近完售,展現本片的超強買氣。導演河浪榮作在受訪時感慨:「和主角群已經共同走過九個年頭,不知不覺,他們的人生也好,腳步也好,都烙印在我們製作人員心中。我們在感受這份溫暖的同時,珍重地編織著一個又一個影像。」此外,為主角「七瀬遙」擔綱配音的聲優島崎信長,也肯定自己這回「做到沒有違和感的演出。」而為另一位主角「松岡凛」配音的聲優宮野真守也期盼:「凜和遙的羈絆是不會斷的。希望大家不是作為青春,而是作為人生的故事來應援這部作品!」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前篇》是京都動畫所推出這系列「完全新作」劇場版,更是最終完結之作,並刷新系列電影在日本的最高票房記錄。導演河浪榮作對於本片備受粉絲肯定,也滿懷感謝地表示:「在各式各樣的情況下,我無法想像最初的影像,會以怎樣的形式去呈現,一直暗中摸索與創造,一直持續著和現實對抗的日子。『虛構作品能做點什麼嗎?』我不止一次地擔心著,即使做出來也無法戰勝現實。作為這個問題的其中一項解答,就是在七瀨遙游泳時的一次滑水動作當中,這個動作將我們製作者的情感全部描繪了出來。懇切地希望遙的揮臂,能在人們的心中激起小小波瀾。」他並進一步補充:「遙他們游向的前方,會有些什麼呢?在那裡可以看見什麼嗎?我們很期待再度見到躍動著的他們。那麼,影院見!」 

 在《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前篇》當中,為「七瀬遙」配音的島崎信長也表示,自己毫無違和感地演繹了這部作品:「先是整理出到達那步為止的素材,然後在錄音現場,先跟導演討論許多內容,再與自己內心深處進行整合。」他更坦言可以呈現精彩聲音表演的關鍵,就是因為與「松岡凛」配音聲優宮野真守的完美合作:「如果我一個人的話,應該就表演不了了。」至於多年來一直參與本作配音的宮野也表示:「其實故事應該到高中為止,卻一直持續到現在,對於感受到主角們的成長,我覺得很高興。『十歲神童~』這句話一直讓人印象深刻,可以演到這句話中的『二十歲』也讓人非常感慨。」他更分析自己的角色:「凜到目前為止發生了很多事情,都是青春的故事,而本片則是人生的故事,整個人生該怎樣走下去的故事。凜和遙的羈絆是不會斷的。希望大家不是作為青春,而是作為人生的故事來應援這部作品!」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