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安可小王子譚運闓首開「防疫收音機」 邀各界名流藝人獻聲防疫溫暖民心

安可小王子譚運闓首開「防疫收音機」 邀各界名流藝人獻聲防疫溫暖民心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不斷蔓延,正聲廣播電台主持人安可小王子譚運闓首開「防疫收音機」,希望藉由音樂與聲音來鼓舞民眾士氣,特地邀請各界知名人士與藝人好友一同來獻聲,與社會大眾互相勉勵共度防疫艱難時期,這次更是邀請邀請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老師,在防疫收音機中傳出悠揚的打擊樂和管弦樂團演奏聲樂,激勵人心鼓勵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Acer創辦人 施振榮 (左)、安可小王子 譚運闓(右)合影。(圖/譚運闓提供)

正聲廣播電台知名主持人安可小王子譚運闓,為了感謝政府以及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進行防疫的工作,守護台灣人民的健康,開啟「防疫收音機」,期盼能藉由音樂與聲音來鼓舞大家激勵士氣,特地邀請各界知名人士與演員歌手好友一同來獻聲,訪問過的來賓有前台北市副市長 張金鶚教授、美國佛羅里達州辦室處處長 陳左雯、馬來西亞 拿督 徐順強教授、台灣葡萄園社會關懷協會 董事長 趙四海、Acer創辦人 施振榮董事長、總統府國策顧問 白省三先生、司法院副院長 城仲模大法官、美國加州迪士尼創立者 簡廷在 先生、藝人 徐若瑄、台灣民搖大師 陳維斌老師、詩人 向陽老師、前北藝大校長 朱宗慶老師等人員出聲鼓舞大家士氣,希望民眾在這艱難時期不能悲傷,也不能放棄,要相信有美好的未來在等待著大家。

安可小王子譚運闓(左)、知名大提琴家 呂超倫(右)。(圖/譚運闓提供)

安可小王子譚運闓表示,曾因求學歷程中課業不盡理想,幾經挫折而深感灰心失意,之後因著信仰的力量,於重考和求學中,除了親人、師長,更有教會長輩愛的關懷鼓勵與代禱下,逐步從中淬鍊成長。然而每個世代總有其特有的文字表述與語言模式,值此多元解讀視覺形式美感的世代,加強學習運用不同的年代和語境所整合出來的輿圖,在傳統與現代、信仰與現實交融轉化中,形塑了今日溫馨躍動生命力的激勵輔導講師風格。

安可小王子譚運闓榮獲2015台灣創業家大獎(圖/譚運闓提供)

譚運闓,民眾粉絲都尊稱安可小王子,他常常參與青少年與兒童文教節目製作與媒體策劃,映現了不同世代之師者及社會,對莘莘學子生命教育的不同回應與巧思令人讚賞不已。曾榮獲2015年台灣最佳風雲講師,是許多外國名人指定的藝術經紀與知名雜誌心靈補給專欄作者,更多次受邀為多家廣播電視金鐘獎節目及聯合報、今周刊、中央社及美國旅遊月刊等,專業媒體與報章雜誌所專訪的貴賓。

安可小王子 譚運闓(圖/本人提供)

安可小王子 資料介紹

本名:譚運闓

英文名:Encore Little Prince

籍貫:臺灣台北市人

生日:1989年6月22日

近期著作:勵志寫真書二 (100心歷程-探索100位名人成長心路歷程)

目前主要是擔任各大企業以及公益單位顧問講師及各大校園指定講座講師,兼任正聲廣播電台安可加油讚主持人。

知名主持人中達(左一)、安可小王子譚運闓(左二)、宏基董事長施振榮(右二)、正聲廣播董事長陳榮明(右一)合影。(圖/正聲廣播電台提供)

經歷

表演藝術工作者

雲端新聞社藝文記者

安可創意音樂天地 & 安可文教樂活團隊講師兼總召

奧地利音樂暑期推廣召集人

網路劇、美食節目、關懷兒童青少年劇場導演

製作的網路節目:安可名人榜、名人說、探索最前線。

廠商指定找的人氣部落客。

台北市大漢獅子會顧問

政治人物競選團隊顧問

新百達國際有限公司顧問

歌唱選秀節目總評審

青春校園偶像劇編劇導演

現任

正聲廣播電台主持人

美國CIFIM管理學院 榮譽顧問

英國國際企業家聯盟成員

大專院校講座講員及社團顧問

政大法律事務所媒體顧問

中學關懷青少年專題講座講師

公益團體講師及顧問

富居娛樂有限公司海外留學部部長

安可文教總策畫(安可文教編劇小組執行總監&影視文教、生活資訊節目策畫製作)

台灣經理人協進會 監事

新加坡OMEGA學院 戰略顧問

中華經濟區域戰略發展協會成員

美國密西根MIS國際菁英盃競賽榮譽會員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