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確診送貨員門口放置物品 業者停業三天自主升級防疫

確診送貨員門口放置物品 業者停業三天自主升級防疫

(引新聞/綜合報導)隨著連日確診人數增加,各餐飲業者紛紛自主提高防疫規範,盼望疫情不要影響到民眾上門消費意願,但近日常發現疫調確診足跡公布資料過於簡略,而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像是以舉辦戶外婚禮宴聞名的青青風車莊園,就因為1月18日曾有確診送貨員於門口放置貨品,雖然沒有進入園區或與民眾接觸,仍被表列於相關確診足跡路線圖上。

圖/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提供

業者事後隨即自發性停業三天進行場域消毒,全體員工快篩均為陰性,並全面提升園區防疫,但著實已造成消費者不必要的恐慌,對此青青婚宴集團董事長吳永強表示:「該貨運人員當天只到倉儲區卸貨後隨即離開,並無駐足或進入園區,這樣公布片段的確認足跡,只會讓民眾恐慌並造成業者困擾,建議相關單位進行疫調足跡時,應多了解相關確診足跡細節,不要讓單一的事件過度渲染。」

圖/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提供

而吳永強也以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立場表示,呼籲所有餐飲業者,針對疫情升溫,應該提高警惕,加強各項防疫措施,避免去年三級警戒重演,而所屬青青餐飲集團也自主提高防疫措施,在園區環境防疫上,嚴格執行賓客實聯制、園區整點清潔消毒、全員戴口罩勤洗手、員工疫苗接種紀錄及每日溫度量測等,並籲民眾入席量測體溫、手部消毒、使用公筷母匙、保持用餐適當間距,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

圖/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提供

熱門新聞:「神話」老么ANDY結婚了!公開親筆信甜喊「有了想共度一生的人」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