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ØZI 48秒性愛影片外流!經紀人認了是本人

ØZI 48秒性愛影片外流!經紀人認了是本人

(陳樂珊/綜合報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歌手ØZI日前遭謝和弦前妻Keanna爆料有曖昧情,今網絡上又爆出一段ØZI與短髮女子的48秒性愛影片;對此,ØZI經紀人則承認影片男主角的確是ØZI本人。

圖/今網絡上爆出一段ØZI與短髮女子的48秒性愛影片,ØZI經紀人則承認影片男主角的確是ØZI本人。擷取自ØZI臉書

今早網路流傳疑似ØZI跟短髮黝黑辣妹在浴室的活春宮片,有網友指出,起初是短髮辣妹掌鏡,透過鏡子反拍2人做愛的樣子,影片中的男子頂著紅髮,對著短髮妹親密喊「Baby」,隨後男子接過手機,更對著2人私處進行拍攝。

據報導,ØZI經紀人表示,ØZI已知影片外流,但今日工作滿檔,坦言心情確實受到影響。據瞭解,影片中的女子是ØZI的前女友,但現在已經無交往,算是好幾年前的影片;而目前則是聯絡不到這名女生,由於該名女生是圈外人,並表示:「比較擔心女生,因為她的臉被拍得比較清楚。」

熱門新聞:健康甩肉找回輕盈人生 嘉基成立減重中心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