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Omicron潛入北京上海廣東 中國冬奧取消公開售票

Omicron潛入北京上海廣東 中國冬奧取消公開售票

(陳樂珊/綜合報導)北京冬季奧運會開幕式將於2月4日舉行,但是中國疫情多點爆發,傳播力極強的Omicron也潛入中國,17日就新增本土127例;對此,主辦單位17日宣布取消售票,表示到時候只會開放特定觀眾進場。

圖/北京冬季奧運會開幕式將於2月4日舉行,但是中國疫情多點爆發,主辦單位17日宣布取消售票,到時候只會開放特定觀眾進場。擷取自PIXABAY

北京冬奧官網指出,將取消公開售票,而調整為「定向組織觀眾」(部份單位參加)現場觀賽,觀賽前、觀賽中、觀賽後須嚴格遵守新冠肺炎防疫要求。

據報導指出,中國已經啟動「春運」,今年預計會有11億8千萬人次的移動,至於如何控管疫情,各地方政府有不同手段,同時也會加強防疫措施;此外,北京首都機場實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人物同防」政策。

據瞭解,北京冬奧2021年9月30日已宣布,確定不對境外觀眾售票,只有境內符合防疫要求的民眾才可買票,如今售票限制進一步升級。

熱門新聞:「不倫男」東出昌大學不乖形象破滅終遭公司開除!共演長澤雅美緊急切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