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君綺醫美安心把關 堅持品質蟬聯正貨冠軍

君綺醫美安心把關 堅持品質蟬聯正貨冠軍

(引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醫療的進步,醫學美容現今已然成為許多人的變美選擇,人天性追求美好的事物,透過專業的醫療技術,不但讓人能在短時間內看出外貌改變的明顯效果,更重要的是能在醫療過程中享受安心的變美過程。

隨著醫學美容的普及,各大小診所相繼林立,君綺醫美秉持著「安心醫美」的服務理念,在競爭的環境下屹立不搖準備邁入了20周年。許多診所選擇使用非原廠正貨的醫療用品及耗材,以低價策略吸客打壞市場行情,並大大提高醫療的風險,造成許多醫美亂象。

但君綺醫美堅持不受價格戰影響,所有的醫療原料產品都向原廠代理藥廠進貨,而醫師也同樣擁有原廠技術認證,方能得到廣大會員的信任,進而蟬連七年各大藥商的正貨進貨冠軍。

身為醫美龍頭,君綺醫美有義務對消費者負責,更需提供有保障的醫美療程及優良的醫美品質,並宣導杜絕水貨打擊不肖醫美業者,致力於將醫療風險降至最低。

除了各大原廠藥商、儀器商的正貨冠軍認證,君綺醫美也會與廠商攜手合作,定期舉辦針對醫師技術的培訓認證,在原物料合法安全、醫師技巧提升精進的醫美體系,方能讓顧客將自己的容顏及安全安心託付君綺。

愛美不分年齡性別,君綺醫美呼籲愛美人士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貪小便宜,而讓自己暴露在高風險的醫療處境,選對診所、選好醫生才能安心享受美麗!

熱門新聞:冬天吃太多薑母鴨、羊肉爐壞膽固醇大增?吃這4食物有助改善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