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國民黨三連敗 于北辰給忠告

品觀點本週最新一集「于北辰將軍x北杯說故事」不說鬼故事,要來講深藍大軍的三個意外,四大公投、中二選區、罷免林昶佐的這個三個案子都意外輸了。

于北辰說,這三場戰役都應該贏的,尤其是四大公投,真的是輸的冤枉到谷底,第一個是意氣用事、第二個是意志不堅、第三個是意興闌珊,四大公投只有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是國民黨發起的,可是為什麼國民黨要冒這麼大的險把這四個公投全部綁在一起,變成一個倒閣公投,這就叫做意氣用事。

意志不堅是當民進黨在猛打顏寬恒的違章建築、捷運路線的時候,國民黨不能製造一個新的話題來分散民進黨的砲火,讓民進黨又做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在中二選區林靜儀拿下這一席。

于北辰認為,國民黨這個時候如果丟出不同的議題,讓社會重新討論,每一個深藍的幹部、民意代表都考慮到自己,選上拍拍手、選不上阿彌陀佛,考慮萬一我丟出這個議題沒有幫到顏寬恒,會不會造成落選後換我要負責,這就叫做意志不堅。

同一時間更讓深藍選民玻璃心碎的一件事,就是林昶佐罷免案,以非常微幅三千票左右沒有過關。于北辰分析,因為當提出林昶佐要罷免的時候,朱立倫說了一句話「我們一定要散昶,讓這個最差的立委、最不用心的立委下架,要還給中正萬華一個公道」,可是當開始罷免宣講的時候,不見朱立倫、國民黨中央黨部,每個人都說那是民間團體推動的、政黨不介入,只要鍾小平一去,其他議員神鬼閃避。

于北辰表示,2022年國民黨很多縣市還是會贏,可是就算國民黨贏得了12席以上的縣市長選舉,也不是國民黨的勝利,那是每一個候選人的勝利、也絕對不會感謝國民黨,因為國民黨用這種輔選方式,所有勝利都是地方諸侯的勝利,所以到2024年這些地方諸侯絕對不會挺你。

于北辰指出,國民黨想贏真的好好學習一下,遇到問題遇到失敗不要害怕,找出問題解決,這才是真正讓國民黨重新再出發的靈丹妙藥。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