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蕾神再出擊!李靚蕾曝王力宏買網軍請款單 怒批「做錯事沒有任何悔意」

蕾神再出擊!李靚蕾曝王力宏買網軍請款單 怒批「做錯事沒有任何悔意」

(陳樂珊/綜合報導)蕾神之錘第二季持續上演中!稍早王力宏遭李靚蕾爆料,未經過允許試圖帶3名男子硬闖家門,讓孩子們都嚇哭,而昨天(12日)微博流出監視器視角的照片,表示王力宏心心念念見兒女,還帶了一些玩具要給小孩,但卻被李靚蕾擋在門外,甚至痛批李靚蕾良心被狗吃了。對此,李靚蕾今(13日)再PO文表示回斥:「做錯了事情不但沒有任何悔意,還要為了混淆視聽購買關於你帶禮物氣球的網軍,營銷號,熱搜來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對此,有關「王力宏氣球」關鍵字也登上了熱搜榜。

圖/在昨天(12日)微博流出監視器視角的照片,表示王力宏心心念念見兒女,還帶了一些玩具要給小孩,但卻被李靚蕾擋在門外,甚至痛批李靚蕾良心被狗吃了。擷取自微博

對於王力宏買禮物探望女兒遭拒,李靚蕾也寫道:「其實那天你帶了氣球禮物能證明什麼?只能證明你上演了大野狼童話故事的戲碼。那天你確實利用禮物和氣球試圖騙我開門。」連電鈴監控鏡頭也被你王力宏的氣球遮擋,「你重複說『我們帶禮物來了,你先拔掉監視器,然後讓我們進去,也強調除了兩位未經我同意的工作人員,真的都沒有別人喔,只有帶著禮物的我們(結果後面還躲了另一位男士)。」

在貼文中,李靚蕾也附上王力宏過往一連串大量買網軍點讚洗白的證據,並表示這些購買網軍的證據都是王力宏「做最後審查付款」。文末,李靚蕾再嗆王力宏:「一輩子還很長,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

而王力宏今天(13日)一早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律師聲明,表示:「本所建議我們的客户王力宏先生,不論任何情況,在無本所律師認可的其他成人陪伴下他不應該與他的前妻李靚蕾小姐單獨相處。她已經將他們的離婚變成一場充滿錯誤、虛構且惡意的抹黑行動。這不僅對我們的客戶,更對他們的小孩,造成危害。他現在僅希望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全心專注於努力地與他的小孩相處。」

圖/李靚蕾今(13日)秀出一連串王力宏購買網軍證據。擷取自李靚蕾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靚蕾 Jinglei(@jl.leilei)分享的貼文

熱門新聞:限量1萬份!必勝客「1公尺派對巨飽盒」比手臂長 全台僅50間門市販售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