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婚前遭恐嚇「我要殺了妳」 吳姍儒緊急報案

婚前遭恐嚇「我要殺了妳」 吳姍儒緊急報案

(陳樂珊/綜合報導)吳宗憲長女吳姍儒這個月底就要結婚,但11日收到一名男子的死亡威脅,據瞭解該名男子揚言要對她不利「我要殺了妳」,在她低調報警後,警方已逮捕恐嚇犯,目前全案調查中。

圖/吳宗憲長女吳姍儒這個月底就要結婚,但11日收到一名男子的死亡威脅,據瞭解該名男子揚言要對她不利「我要殺了妳」。擷取自IG

據瞭解,去年3月間,吳姍儒跟其助理的臉書粉絲專頁突然遭人連續留言,「吳姍儒SANDY吸K煙毒犯」、「欠錢不還」,最後還嗆:「為何妳不去死一死?」等語;之後,吳姍儒的助理便向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報案,表示遭到陌生人恐嚇。

據《鏡周刊》報導指出,該男子被警方逮捕後供稱,自己在國外寄宿家庭認識吳珊儒,兩人相識成為朋友,兩人曾有曖昧,但她成名後卻不理會自己,所以他才會失控留言恐嚇,寫下「我要殺了妳」、「吳姍儒SANDY吸K煙毒犯」、「欠錢不還」等字句,警方對他的說法採取保留態度,全案已函送地檢署偵辦中。

對此,吳姍儒經紀人表示,她在美國從未住在寄宿家庭,根本不認識該男子,對於網路不當人身攻擊、恐嚇及不實指控,絕對會全力蒐證給警方,以保護藝人的名譽及安全。

吳姍儒月底將步入婚姻,近日卻衰事連連,先是弟弟鹿希派去年聖誕節在台北信義區站在路邊抽大麻,被巡邏警察逮捕,事後吳姍儒緊急準備10萬元,請助理出面幫他交保。沒想到,如今她在婚禮前收到死亡威脅,過程可說一波三折。

熱門新聞:用日劇開啟新的一年!《女王偵訊室》、《繼母與女兒的藍調》、《99.9刑事專門律師》新春特別篇千萬不能錯過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