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西門町利多齊發!「久年慕舍」稀有小坪數捷運宅夯

西門町利多齊發!「久年慕舍」稀有小坪數捷運宅夯

(引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西門町在西區門戶計畫釋出後,利多齊發!不只有未來的雙子星話題,國際集團如唐吉軻德、西鐵集團等,也都在這爭相插旗。西門町擁有豐富的歷史底蘊,同時又聚集時尚潮流,但區域內的建築大多過於老舊,新建案更是少之又少。擁有30年營造根基的久年置地,就在昆明街推出新案「久年慕舍」,近捷運、小坪數,加上特殊的產品規劃,吸引不少置產客和在地換屋族。

圖/久年慕舍外觀3D圖,建築外觀與紅樓呼應,採用進口陶磚打造。客臨網整理

「久年慕舍」規劃地上15樓,地下4樓,單層僅3到4戶,目前主打1房1廳17.88坪和2房1衛22坪。外觀立面和紅樓呼應,用花崗石搭配進口陶磚,再加上圓拱等元素,再請來世界級砌磚工藝團隊,用職人精神打造手感建築,呈現現代同時又接地氣的氛圍。一樓沒有店面,還有Lobby物業櫃檯接待和管委會空間可利用。

17.88坪1房1廳,臥室和客廳分開,完整區隔公、私領域,雖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衛浴乾濕分離,小坪數還能有獨立L型廚房適用瓦斯,且還有工作陽台。臥室大小已經是一般三房主臥的尺度,長3米8,寬也有2米5,一旁還有景觀陽台搭配落地窗引進採光,單身貴族居住,已經足夠享受。

圖/17.88坪1房1廳家配圖,雖是小坪數但坪效發揮極致,且有總價優勢。客臨網製作

22坪格局,主建物13.32坪,得房率達60%,零雨遮。進門有落塵區,工作陽台空間約0.9坪,半開放式L型廚房有瓦斯,衛浴乾濕分離,經過客廳是兩房,兩間都放得下雙人床。

建材方面,玄關門為防暴鑄鋁門,上頭有金屬浮雕刻花,展現大器質感;全套Panasonic進口櫥櫃,還有升降式自動烘碗機,貼心考量做菜和洗碗動線,高度還可依照身高調整。隔音方面有 YKK 6+6膠合玻璃,內部有隔音地板 ,可大幅減緩樓板噪音;就連油漆也很講究,採用美國進口班傑明乳膠漆。

以交通來說,西門站為雙捷運,是綠線也是藍線,以台北車站為中心,相較其他轉乘站周邊新案,如中山、松江南京、忠孝新生、忠孝復興站等,西門町只和台北車站隔一站,還擁有雙子星計畫利多,更具補漲潛力。

圖/22坪家配圖,得房率達60%零雨遮,兩房都可放下雙人床。客臨網製作

熱門報導:建商賣房不只還深耕推廣藝文活動!將藝術結合科技打造沉浸式水墨展 棧板搖身一變化身畫作展板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