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華燈初上》第2季再登Netflix排行冠軍!吳慷仁化身第三性公關 網友大讚要提名「最佳女配角」

《華燈初上》第2季再登Netflix排行冠軍!吳慷仁化身第三性公關 網友大讚要提名「最佳女配角」

(陳樂珊/綜合報導)由林心如、楊謹華等人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自開播討論度居高,第1部前8集上線後,2天內登上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1名;第2部去年12月30日上線,即使兇手依舊沒曝光,仍然2天內登上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1名。

圖/《華燈初上》自開播討論度居高,第1部前8集上線後,2天內登上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1名;第2部去年12月30日上線,即使兇手依舊沒曝光,仍然2天內登上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1名。擷取自IG

《華燈初上》話題仍圍繞在是誰殺死蘇媽媽,第二季開播後,嫌犯也大洗牌,疑點越來越多,劇情燒腦進展又帶點憤怒,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花燈初上》第二季也增加了不少陣容卡司,包括吳慷仁飾演的第三性公關老闆「寶寶」,吳慷仁在臉書分享自己演出前,特地找3個老師先觀摩,他寫下:「雖然寶寶玩樂的部分不少,但對於這樣的他『她』,在那個保守時代裡,在我們看不到華燈以外的篇幅裡,可能過的有些辛苦,美麗的背面總是有著一種哀愁,寶寶的笑與叫,也許都是在對自己身分的吶喊,真心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快樂」,並表示希望世界少點異樣眼光,多點同理心。

圖/吳慷仁在劇中飾演媽媽桑「寶寶」,不少網友認為吳慷仁的戲份太少,直呼「希望寶寶可以有多點鏡頭」。擷取自IG

不少網友認為吳慷仁的戲份太少,直呼:「希望寶寶可以有多點鏡頭」,並大讚:「明年是不是該幫吳慷仁報最佳女配角獎呀?」「寶寶演得超好,既有角色的風情,又有其自私功利的一面,卻不令人討厭。」

圖/備受矚目的王淨在第二季飾演Rose媽媽(林心如飾)年輕時期,對上曾敬驊飾演年輕的「吳少強」(鄭元暢飾),2人雖然年紀輕輕,卻憑著超高實力的演技獲得好評。擷取自IG

此外,備受矚目的王淨在第二季飾演Rose媽媽(林心如飾)年輕時期,對上曾敬驊飾演年輕的「吳少強」(鄭元暢飾),2人雖然年紀輕輕,卻憑著超高實力的演技獲得好評,網友也都很期待他們的火花。導演瞿友寧30日全劇上映當天觀看,看到王淨的演出後,他大讚:「王淨一出場立即強大到佔領整個螢幕,強到老戲骨沈孟生大哥都幾乎被鎮住!」瞿友寧也笑稱曾敬驊真的有點像鄭元暢。

也有不少人誇王靜瑩演技,她在劇中演為愛不顧一切的自私母親,因為男友與女兒翻臉,年老無人照顧卻又回頭找上女兒,「將楊謹華媽媽的角色演得太好了,我全程都在罵」、「媽媽的角色讓我一肚子火,雖然氣,還是要說聲『演得好』。」

《花燈初上》第一季播畢後許多人都開始狂猜兇手,成為當下最夯話題,第二季於30日釋出後,就有網友為了想知道兇手,熬夜將8集全部看完,沒想到卻依然沒有結果,讓他直呼:「有夠浪費生命」。不少網友也立刻掀起正反派意見,有不少網友附和表示「同意+1第一季看完覺得有點失望,卡司陣容堅強,大力廣告卻在演技方面不夠細膩」、「這一季真的很拖,會讓人想邊滑手機邊看,很同意懸疑點的部分」、「我看兩集後直接快轉」,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就說會有三季,第二季怎麼可能讓你知道兇手」、「我也看完了,可是好愛喔」、「我也覺得有些拖戲,但還是有期待第三季」。

熱門新聞:怪奇比莉自爆11歲沈迷於色情片 結果令自己「腦部受損」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