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美業王者再現!平價「王者肽超緊實精粹」找回美麗肌膚

美業王者再現!平價「王者肽超緊實精粹」找回美麗肌膚

追求「青春」,肌膚的升級關鍵

時間又過了一年,每次在翻閱照片回顧時,是不是總會發現歲月在眼周、嘴角、跟輪廓線附近留下了一絲絲細微痕跡?明明有在保養,卻抵不過時間的力量?不可否認,「青春」是社會大眾不斷追求的保養目標,觀察大眾對於「美」的追求,對於時間流逝的不願與抵抗,台灣MIT產業「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旗下植萃保養品品牌「愛閃耀iShine」表示,希望能夠透過真正有用的保養品,讓肌膚不受時間左右、更加閃耀!

王者新品閃耀登場,美業王者再現!

「愛閃耀iShine」在2022年年初,隆重推出新年度王者新品「王者肽超緊實精粹」。不同於市面上的保濕噴霧,王者肽超緊實精粹主打「一噴到位」,以噴霧型精粹提供消費者最有感、輕盈的保養新選擇。

愛閃耀iShine表示,這次推出的新品「王者肽超緊實精粹」除了是為了要給消費 者全新的有感保養,更是由於旗下代理商多為美業相關經營者,所以特別研發生產出 不同於市面銷售的噴霧式保養,希望能夠透過更好的成分、技術與產品、幫助美容、 美業等相關業者,提升自我產業競爭力,並透過專業、精緻的服務,加上真實有感的王者保養輔助,實現消費者對「美」的追求。讓競爭激烈的美業經營者能夠更有優勢,綻放屬於自己的閃耀光芒,再現美業王者!

頂級成分擺脫若有似無的保養焦慮,有感緊實展現王者光采!

「王者肽超緊實精粹」選用超緊實王者頂級保養因子,結合四重珍稀大自然元 素,達到美肌效果。更添加撫紋保養寵兒「多元全方位複合胜肽」,內含3、5、6胜肽與「撫紋8胜肽」及「藍銅胜 肽」等高貴原料,同時透過現代科研技術由大自然中萃取南極冰河多醣蛋白、北極智能提亮因子與真桃花萃取純露等珍貴成分,讓肌膚保養更加有感,針對肌膚真實需求,搭配愛閃耀獨家拉提手法,拉近使用者與青春的距離,讓大自然精萃由內而外守護肌膚。

熱門新聞:桃機群聚案延燒 鄭文燦宣布今起須遵守「加嚴版防疫措施」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