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哭哭!NFT賣家標錯價 血虧780萬台幣

哭哭!NFT賣家標錯價 血虧780萬台幣

(陳樂珊/綜合報導)近年來,以NFT(非同質化代幣)在網上拍賣的藝術作品限期一股熱潮。不過,日前有一位擁有市值上百萬的NFT品項的擁有者Max,不小心以低於市價100倍的價格登記,最終血虧28萬美元(約780萬新台幣)。

圖/日前有一位擁有市值上百萬的NFT品項的擁有者Max,不小心以低於市價100倍的價格登記,最終血虧28萬美元(約780萬新台幣)。擷取自推特

據報導指出,Max原本預計要用75ETH(約787萬台幣)的價格售出一張無聊猿(Bored Ape Yacht Club NFT)的頭像,不過在上架時,不小心放錯小數點,竟以0.75ETH(約7.9萬台幣)上架;雖然Max馬上意識到自己手滑,但還是瞬間被其他買家買下了,一來一往瞬間損失了超過了約28萬美元(約780萬新台幣)。

隨後,Max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有時候就時會搞砸一切,出現一些手指太粗的意外,但事情就是發生了,讓它留在你心裡,只是二次傷害」。

無聊猿系列NFT總共有1萬個品項,今年有一套101個的無聊猿頭像就在蘇富比拍賣會以2440萬美元拍出(約新台幣6.75億元),NBA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花了55個乙太幣、在當時約18萬美元(約新台幣500萬元)購買了其中一隻穿著棕色厚毛呢西裝的藍毛猿作品。

此外,無聊猿系列成為熱門投資標的後也積極拓展市場,除了和運動品牌adidas、美國啤酒廠商AlternateEnding 進行合作外,也在13日宣布將與遊戲開發商Animoca Brands合作,預計在明年推出區塊鏈遊戲,壯大未來元宇宙市場。

熱門新聞:防疫再升級! 嘉縣強化醫療住宿機構整備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