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智慧穿戴爆商機 小天才三創快閃店吸睛

智慧穿戴爆商機 小天才三創快閃店吸睛

(引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時代進步,智慧穿戴顯然成為時代新寵兒。在這個繁忙的社會,大多數家庭為雙薪家庭,孩子下課後到安親班、才藝班學習課業等候父母下班,這個路程,如果沒有信任的人接送,您放心嗎?孩子獨立固然好,但您相信這段路程都是安全的嗎?

圖/引新聞攝

兒童安全定位已成為家長首選,小天才兒童智慧手錶專門為此設計一款,現代人照顧孩子的好幫手Z6H,它擁有強大的定位功能,利用GPS、GLONASS、北斗、WiFi、基站定位、加速度感應器(運動狀態)、A-GPS、鏡頭輔助等系統交叉協助定位,手錶會自行判斷使用哪種方式進行GPS用戶端不需調整,可在國際200多個國家暢行無阻。

圖/引新聞攝

除了最重要的定位有了保障,此款兒童智慧手錶使用的是較不傷眼的AMOLED螢幕,更好的畫質體驗,明暗對比,少了背光板,也更加省電。錶帶屬於醫療級錶帶,保護孩子稚嫩的皮膚,減少過敏性的可能。

圖/引新聞攝

孩子們總是對世界充滿著好奇心,Z6H能夠滿足你!它擁有IP68的防塵防水等級,一邊戲水一邊拍照攝影的手錶將不再是夢。前後雙攝鏡頭,隨時翻轉拍攝,宛如手機一般方便。擁有智慧事物的AI系統,成為孩子學習上最好的陪伴。前後雙攝鏡頭支援孩子與父母能隨時隨地視訊通話,畫質800萬畫素清晰映照彼此的身影,清楚傳達孩子的點點滴滴。

日前全球占比僅次於Apple與三星的兒童智慧手表-小天才,進軍臺灣市場,三創快閃店全台首家開幕,預計將引爆搶購熱潮,北中南實體店面則為,北區向東電信、台南米可電信以及高雄巨寶電信。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