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緬甸「地表最帥和尚」榮登2021年天下第一帥 挺民主示威遭判3年勞改

緬甸「地表最帥和尚」榮登2021年天下第一帥 挺民主示威遭判3年勞改

(陳樂珊/綜合報導)TC Candler於去年(2021年)12月28日公佈的百大帥哥名單中,由25歲緬甸模特兒Paing Takhon獲選「2021年全球百大最帥臉孔」冠軍,更打敗了曾獲得第一名的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他擁有近190公分的高挑身材、8塊腹肌,去年1月時曾剃光頭短暫出家,穿上酒紅色袈裟的照片一出後,被一些媒體和網友封為「地表最帥和尚」;然而,他因為支持民眾抗議活動被軍政府列入通緝名單,而他的法律團隊表示,Paing Takhon將被判入獄3年服苦役。

圖/25歲的Paing Takhon身兼演員、歌手和模特兒多重身分,在泰國也很有名,曾出現在電視廣告和節目中。擷取自IG

據瞭解,25歲的Paing Takhon身兼演員、歌手和模特兒多重身分,在泰國也很有名,曾出現在電視廣告和節目中;不過緬甸自2月發聲政變後,Paing Takhon因活躍於抗議活動中,更是透過自己在社群媒體的影響力發文呼籲國際社會協助緬甸,而在去年4月8日在仰光的住處被逮捕。

報導指出,他的法律顧問欽貌敏(Khin Maung Myint)說,仰光的法院本月27日判處他「3年勞改」,且家人對他的判決結果深感悲痛,還說他們在考慮是否上訴。

在TC Candler28日公佈的百大帥哥名單,前3名分別是Paing Takhon、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防彈少年團成員V,前30名中不只演藝人員,連擁有1.11億訂閱者的YouTuber PewDiePie也上榜。

熱門新聞:台灣茶業之光! 高帝園茶業榮獲「兩岸茶王獎」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