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哭哭!搭機時快篩測出陽性反應 美國女子自願進行「廁所隔離」

哭哭!搭機時快篩測出陽性反應 美國女子自願進行「廁所隔離」

(陳樂珊/綜合報導)哭哭!美國籍一名女子芙蒂奧(Marisa Fotieo)近日從芝加哥搭機飛往冰島,但途中她感到喉嚨疼痛因此使用隨身攜帶的快篩試劑檢驗,沒想到結果呈是陽性,接下來的5個小時航程她都自願在廁所隔離。

圖/美國籍一名女子芙蒂奧(Marisa Fotieo)近日從芝加哥搭機飛往冰島,但途中她感到喉嚨疼痛因此使用隨身攜帶的快篩試劑檢驗,沒想到結果呈是陽性,接下來的5個小時航程她都自願在廁所隔離。擷取自TikTok

據報導指出,這架班機一共載有150人,芙蒂奧透露這絕對是相當瘋狂的經歷,幸好冰島航空的空服員冷靜應對,承諾會在剩餘的5個小時裡提供她所需要的任何東西,並不斷來廁所關心芙蒂奧的狀況。

芙蒂奧事後也在TikTok上分享這段特殊的奇遇,她在影片中寫著:「在大西洋上空測出陽性」,也可以看到她臉上戴著多層口罩,縮在飛機上狹小的廁所中,旁邊則有一些簡單的飲食,她也在貼文中表示:「為我的VIP隔離角落向冰島航空致敬」。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在降落冰島後,福蒂奧就隨即被送往飯店隔離,但在此之前,他也與飛機上照顧自己的空服人員交換聯絡方式,福蒂奧表示,這位空服員除了十分照顧身處在廁所的自己外,同時在自己隔離期間,他還送了一些禮物到隔離的飯店給他,讓她感動萬分。

而該事件引擎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質疑:「登機前的PCR不是陰性嗎?」為此,芙蒂奧也說明,她登機前的PCR檢測的確是陰性,但是在登機之後,發現自己的喉嚨開始疼痛,所以用自己攜帶的快篩試劑進行檢測,沒想到竟然出現陽性反應。

熱門新聞:!台北西華飯店宣布熄燈 32年歷史將在2/15日畫下句號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