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員工秀年終「入帳通知」竟被記大過!長榮海運這樣說

員工秀年終「入帳通知」竟被記大過!長榮海運這樣說

(陳樂珊/綜合報導)長榮海運今年大手筆發出40個月的年終,羨煞各行各業,更成為網路熱議話題,然而網路上卻也流傳,長榮海運員工PO出的獎金入帳圖後樂極生悲,因此遭公司記大過;對此,長榮海運就出面回覆:「昨日公佈的懲處案,與年終獎金沒有關係。」

圖/長榮海運今年大手筆發出40個月的年終,羨煞各行各業。擷取自網絡

長榮海運曝光年終獎金後,網路上流傳獎金入帳通知圖,入帳時間為30日上午,金額高達150萬元,傳出這是一個一般專員的年終獎金,羨煞所有人。長榮海運昨則指出,年終獎金一向依營運績效及員工表現核發。

沒想到,事後PTT鄉民透露「這個愛現的人被記大過全公司通知」,全公司發信通知該員工記大過,將會影響加薪且明年年終恐怕會少很多,若加上表現不佳甚至有被開除的可能性,「長榮就像軍隊一樣很注重這種紀律的」。

對此,長榮海運31日也針對記過一事進行回應,長榮海運表示:「30日公布的懲處案,與年終獎金無關,特此澄清,也請媒體對於網路上的不實消息務必要和公司求證,以免造成社會大眾誤解」。

熱門新聞:告別2021!蔡英文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一起為台灣努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