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天地教會舉辦線上畢業典禮 近兩萬名神學生畢業

新天地教會舉辦線上畢業典禮 近兩萬名神學生畢業

「新天地教會」的宣教中心於12月26日舉辦線上畢業典禮,共1萬8千838名神學生畢業
收聽啟示錄講座的牧師紛紛簽訂諒解備忘錄(MOU)
宣教中心初級課程將通過YouTube播出

圖/以啟示之道照亮世界的耶穌的使者。

「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是由「新天地耶穌教證據帳幕聖殿」(總會長:李萬熙,以下簡稱「新天地教會」)運營的聖經教育中心,為該教會的附屬機構,於2021年培養近2萬名新聖徒,並在12月26日舉辦了112期線上畢業典禮。

韓國時間12月26日中午12時,「新天地教會」通過其YouTube官方頻道向全球民衆直播「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112期線上畢業典禮。當天共有1萬8千838名神學生畢業,其中來自韓國的畢業生為1萬1千162名,來自海外的畢業生為7千676名。

主領禮拜時,李總會長強調聖經中已預言如今會通過啟示錄成就的話語創造新國度和新民族,而畢業生們正是其實體。此外,李總會長明確表示耶利米書31章關於撒下兩種種子的預言已在耶穌初臨時成就。到了末世即收割之時,兩種種子中的好種會被收割,而他們作爲神的眾子將被印印,繼而被創造成12支派14萬4千人。

圖/新天地線上畢業典禮,逆勢增長舉世矚目。

李總會長指出:「地球村裏清楚知道這個事實的人能有多少呢?我們『新天地』就像用聖經蓋章一樣,是按照聖經被創造的。『新天地』就是『新天新地』。大家被收割,在學院裏像印印般在心裏印上話語,且被創造成12支派,這些都是按照聖經所進行的。」李總會長進一步表示,「『新天地』12支派正按照六何原則向全球民衆講解啟示錄,他們紛紛投來橄欖枝,請求簽訂傳講這話語的諒解備忘錄(MOU)。按照聖經所說,白衣人群正在湧來。」

「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譚榮真總院長指出,「我們『新天地』沒有停止成長,隨著時間推移,大家越發活潑地進行線上傳道。(自新冠疫情開始)至今,我們一直以視頻方式進行禮拜,宣教中心也在線上教學,全體聖徒亦嚴格遵守防疫措施,且通過網絡開展傳道活動。」

他進一步表示,「因著總會長與12支派長一起向全球市民大衆見證啟示錄的預言和實狀,許多教會和神學院正在與『新天地教會』簽訂MOU,並邀請我們去講課。啟示錄講座結束後,『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的講師將會向全球民衆見證宣教中心的初級課程。希望大家能夠親自聆聽,並確認神所約定在如今要發生的事情。」

圖/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譚榮真院長為畢業生撥穗。

有別於宗教界聖徒數量在新冠疫情期間普遍下降的情況,「新天地教會」通過線上教育取得了顯著的增長,因而本次典禮的畢業生規模引起了宗教界和其他領域的廣泛關注,甚至被視為全球先例。去年,「錫安基督教宣教中心」培養了1萬8千382名畢業生。換言之,在新冠疫情中斷宗教活動後約兩年間,合共3萬7千220人修畢線上聖經教育課程並加入了「新天地教會」。

唯獨「新天地教會」的聖徒數量在新冠疫情以後呈現出這樣的增長,有分析認爲這有賴於其以聖經話語為中心的信仰方式。隨著實體宗教活動因疫情中斷,加上YouTube等平臺具備多語言的播放功能,很多人在接觸「新天地教會」的高水準聖經教育後產生興趣並開始學習。

在線上陸續播放各種講座以後,曾經爲了顧及外界觀感而對「新天地教會」持猶豫態度的牧師開始積極聽課、簽訂MOU並向「新天地教會」發出授課邀請。「新天地教會」相關人員表示,「因著新冠疫情而飽受疾病、災害與苦難的民衆正在深思人生與苦難,追求宗教的人數日益增多,此時宗教應該要給予他們答案。在實體活動受限之時,宗教世界的話語教育愈發重要,有聖經話語的地方必然能看見增長。」他又强調,「來年1月3日起,『新天地教會』將在每週一、四通過YouTube播放由宣教中心講師函授的初級課程(共24場)。這是牧師們邀請我們提供的課程內容,請大家親自聆聽並作出判斷。」

點擊觀看完整版視頻 https://bit.ly/zh2021grad
更多精彩集錦 https://youtu.be/pO7L0H1-DbI

熱門新聞:中共再出手!香港《立場新聞》6名高層、前高層被捕 宣布立即停止運作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