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就職3週年演說 縣長翁章梁:農工大縣正在實現

就職3週年演說 縣長翁章梁:農工大縣正在實現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義縣長翁章梁就職三週年,12月28日在創新學院舉辦2021年終演說會,以「農工大縣 正在實現」為主題,特邀觀光、農業、產業、教育等各界人士,副縣長劉培東、秘書長羅木興、22位局處首長等各級民代共同出席。演說會前,播放多支短片描述翁縣長帶領「新嘉義越來越好」各面向的努力成果,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定嘉義科學園區、蒜頭糖廠五分車延駛、校園生活升級、推動智慧農業、廢校重生日照中心、嘉義疫苗擴大接種站等紀錄。

圖/嘉義縣長翁章梁就職三週年演說「農工大縣 正在實現」。記者黃昭博翻攝

「感謝,辛苦了!」演講一開場,翁章梁以在場醫護人員作為代表,邀請現場貴賓以熱烈掌聲感謝所有防疫英雄過去一年的付出,在各界努力下,台灣才能維持穩定、安全的生活;接著,他以「水如何變成溫開水?」破題,分享自己執政三年,沒有一天鬆懈,兢兢業業的處理縣政,希望可以讓嘉義縣的民眾過得更好,期盼翻轉嘉義的夢可以實現。

嘉義縣在中央大力支持下,行政院宣布在台糖太保農場設立科學園區,佔地約88公頃,以創新、永續為主軸,建構智慧農業、智慧載具及精準健康三大產業聚落;未來科學園區將扮演火車頭角色,帶動相關產業發展,另包含水上南靖、中埔公館工業區及民雄航太園區,也將共同帶動嘉義未來發展。

圖/嘉義縣長翁章梁就職三週年演說「農工大縣 正在實現」。記者黃昭博翻攝

翁章梁特別感謝縣府團隊的努力、鄉親們的支持,嘉義縣於《今周刊》在2021「SDGs永續城市」大調查,嘉義縣獲得最佳首長信任獎,在施政滿意度、行政效率及未來施政信心上,獲超過八成的支持與信任;天下雜誌2021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全台第三。

「嘉義縣朝向農工大縣,正在實現的道路上邁進!」翁章梁說,改善鄉親生活品質等各項基礎建設已逐漸展現成果,並以「科學園區 福虎生豐」作為新年期許;最後,翁縣長率領縣府團隊共同站在舞台,以深深一鞠躬表達心中的感謝,縣府團隊將持續努力,共同帶動嘉義進步。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