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市有愛.義起送暖公益關懷活動 50位名廚愛心上菜

嘉市有愛.義起送暖公益關懷活動 50位名廚愛心上菜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嘉義諸羅街區科技發展協會、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結合大同技術學院暨餐飲管理系,匯集嘉義市店家、企業、個人等174個贊助單位,於(27)日晚上在大同技術學院體育館共同辦理「諸羅啟航.文化美食.中華掌廚『嘉市有愛.義起送暖』公益關懷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臨現場關懷弱勢朋友,並頒發感謝狀給駱進漢理事長、劉慶宗理事長等單位,感謝各單位於歲末寒冬之際帶給弱勢家庭滿滿的溫暖與關懷。

圖/嘉市有愛.義起送暖公益關懷活動,黃敏惠市長感謝各界善心。記者黃昭博攝

市長黃敏惠表示,非常感謝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理事長駱進漢號召全國50位名廚來嘉義市為大家獻上豐盛的一餐,這裡的每一道菜都是出自大廚之手用心地製作出來;也謝謝大同技術學院王榮聖校長提供場地讓我們舉辦這場活動,更感謝各個贊助單位無私的奉獻,讓這些家庭在寒冬之中能吃的開心、暖在心裡。

圖/嘉市有愛.義起送暖公益關懷活動,黃敏惠市長感謝各界善心。記者黃昭博攝

嘉義諸羅街區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慶宗表示,感謝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和嘉義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能藉由這場公益關懷活動來回饋社會。

圖/嘉市有愛.義起送暖公益關懷活動,黃敏惠市長感謝各界善心。記者黃昭博攝

社會處長林家緯表示,市府團隊長期推動社會福利與弱勢家庭關懷工作,本次公益活動透過嘉義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做為媒合福利平台,邀請本市社福中心及脆弱家庭兒少社區關懷據點所服務的家庭共計130戶310人參加盛宴,除落實防疫措施,更精心準備多道佳餚,並規劃豐富的表演活動,讓大家都能夠安心用餐,將滿滿的幸福感傳遞給在場的每一位朋友。

圖/50位名廚愛心上菜。記者黃昭博攝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