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黃明志與謝和弦合推新歌《揪你出去玩》 狂讚「比新聞看到的正常」

黃明志與謝和弦合推新歌《揪你出去玩》 狂讚「比新聞看到的正常」

(陳樂珊/綜合報導)「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找來謝和弦合作推出新歌《揪你出去玩》,唱出想終結2年多來全球飽受疫情的夢魘。不過,這幾年謝和弦的醜聞不斷被爆出,黃明志卻邀約謝和弦合作新歌,對此,黃明志表示:「大家都看到謝和弦不是很正常,有躁鬱症啊,但謝和弦比新聞裡看到的正常,也是一個愛音樂的小孩,這次合作配合度很高。」

圖/「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找來謝和弦合作推出新歌《揪你出去玩》,唱出想終結2年多來全球飽受疫情的夢魘。擷取自黃明志臉書

據報導,黃明志與謝和弦相識多年,黃明志表示,多年前謝和弦為愛追到馬來西亞,「突然間我在一家餐館吃飯的時候,謝和弦突然跑進來,那時心想欸這個屁孩怎麼跑進來,因為這樣而認識。」

《揪你出去玩》MV動用了超過百人的臨演,黃明志也親自擔任導演拍攝,劇情安排全球疫情突然間結束,病人和醫護人員一起大鬧醫院瘋狂群聚。謝和弦表示:「很難忘看到黃明志當導演的樣子,很嚴格又很認真,眼中只有作品,要求完美真是一個工作狂人。」

《揪你出去玩》MV一播出,引來了許多粉絲的留言,紛紛表示:「好懷念沒有疫情的日子」、「聽著聽著好想出去玩」、「希望全世界都能早日恢復平靜」、「希望疫情快過去」、「很棒的音樂!」

熱門新聞:閱讀新創意!永和國小圖書館邀請中高年級生 為低年級孩子贈送「愛的禮物」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