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銘記成長辛酸 九天薑黃纖執行長米娜立志幫助弱勢

銘記成長辛酸 九天薑黃纖執行長米娜立志幫助弱勢

(引新聞/綜合報導)每到歲末年終,尾牙應酬、年節聚餐場合變多,大吃大喝難免早成身體負擔,擔心白天上班精神不濟,薑黃素就成了活力來源。「VINA九天薑黃纖」富含三薑軍成分,鐵盒包裝輕巧時尚、攜帶方便,成為許多上班族包包裡必備的保健食品。

圖/「米娜公司」自行研發生產的VINA九天薑黃纖。業者提供

VINA九天薑黃纖是「米娜公司」自行研發生產的暢銷保健食品,公司取名「米娜」源自於「米」是人的基本需求,「娜」是執行長娜娜提醒自己銘記成長辛酸,希望透過自己的事業體,協助二度就業單親女性展開微型創業,不僅有被動收入也能改善生活,開啟事業第二春,並以公司營收細水長流照顧社會弱勢族群,每次成功幫助單親女性走出困境、自食其力,總能帶來滿滿的成就感。

VINA九天薑黃纖含有六大黃金比例配方,挑戰業界薑黃素最高濃度達95%。創辦人張宸菱表示:「市售薑黃素產品這麼多,該怎麼選?最關鍵的就是薑黃素的濃度多寡,九天薑黃纖裡面有三《薑》軍專利成分,包括專利非洲芒果萃取、專利藤黃果萃取、專利日本黑薑薑烯酚,成分珍貴。」

另外,張宸菱因為本身是二寶媽,有時跟老公應酬出去要喝酒,跟姊妹聚會甜點蛋糕都少不了,為了避免造成身體負擔,於是長期使用九天薑黃纖,自己就是產品的最佳代言人;此外,VINA九天薑黃纖輕巧的鐵盒包裝也是產品亮點,植物萃取膠囊、素食者可放心食用,加上MCE水溶微膠包覆95%萃取薑黃素技術,增加薑黃素的吸收力。

熱門新聞:喜迎2022! 翁章梁邀民眾到太平雲梯賞一抹紅霞看表演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