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赤楚衛二的獨特聖誕節儀式感!連三年都堅持到這打卡拍照留念

赤楚衛二的獨特聖誕節儀式感!連三年都堅持到這打卡拍照留念

(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一夕爆紅的27歲男星赤楚衛二,今年在《她很漂亮》、《SUPER RICH》等劇中都有耀眼表現,而其實,私下的他有著相當特殊的「儀式感」,那就是每年12月要迎接聖誕節之時,他都會特別造訪東京港區「赤阪Sacas」的聖誕點燈,並在一個愛心形狀的燈飾前留下自拍照,目前進入培養這個儀式感的第3年,在大家都將歡迎聖誕夜的今天(24日),赤楚衛二也貼出自己今年再度造訪赤阪Sacas與心型燈飾合影的照片,祝福粉絲們也能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圖/赤楚衛二連續3年在聖誕節前,都會到東京港區「赤阪Sacas」聖誕點燈活動的一個愛心燈飾前合照,成了粉絲每年聖誕節最期盼看到的畫面之一。合成圖,擷取自赤楚衛二Instagram

自2019年的12月起,赤楚衛二每逢聖誕節,就會特地抽空造訪鄰近TBS電視台的「赤坂サカス 音×テラス」主題點燈活動,並在一個提供人們可以用手機自助拍照的心型燈飾前留下紀念照,而工作滿檔的他,今年也還是堅持要完成自己這份專屬的儀式感,今天就趁著聖誕夜,再次上傳了自己再次於同一個心型燈飾前比YA拍照的照片,並寫道:「今年也去拍了,笑,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最後更用TAG自嘲拍得好像是畢旅風格的紀念照似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赤楚衛二(@akasoeiji)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赤楚衛二(@akasoeiji)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赤楚衛二(@akasoeiji)分享的貼文

而赤楚衛二更在推特上對這張照片補充說明,說自己並不是故意每年都用同一個表情拍照,不過拍出來表情竟然都長得一樣,「對此我也感到相當驚訝」;同時,他還以同一張照片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文,還配上活躍在日韓兩地的女歌手寶兒的《メリクリ》歌曲,並引用歌詞當中的:「ずっとずっとそばにいて,大好きなきみを見つめてたい」(一直一直在我身邊吧,想凝視著最喜愛的你),十分浪漫。

圖/赤楚衛二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還特地為這張照片配上歌曲,更顯浪漫。合成圖,擷取自赤楚衛二Instagram

而今年年末陸續獲得LINE NEWS AWARDS 2021「NEXT NEWS獎」、Yahoo!檢索大賞2021演員部門第2名、Oricon 2021年突破性發展男演員排行榜第4名、Vivi國寶級帥哥「NOW部門」第3名殊榮的赤楚衛二,明年後勢持續看漲,除了將主演由懸疑漫畫改編的WOWOW日劇《擅入寄居者》(ヒル)外,他又將與「好戰友」町田啓太三度共演,在預計於4月份在日本上映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中再續前緣,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圖/赤楚衛二(右)與町田啓太(左)將在明年4月上映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中再續前緣。擷取自《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公式推特

熱門新聞:《SUPER RICH》今晚正式完結!赤楚衛二分享從片場學會這件事 被町田啓太大讚「有魅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