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嘉義住宿】尋找他方歸屬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嘉義住宿】尋找他方歸屬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S 49242250

【嘉義住宿】尋找他方歸屬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文/徐編

承億文旅不只是旅店,而是每個旅者的「他方歸屬」。在故鄉、本家之外,另一個讓人暫忘紛擾的地方——承億集團創辦人 戴俊郎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遠遠的看會覺得這棟建築相當特別,不同以往的建築採以方正的方式,像是好幾個木箱堆疊而成,桃城茶樣子建立的理念,正是以堆疊木箱為概念,並融合茶的元素,茶香、茶罐、奉茶、茶意,是一間十足以「茶」為主題的旅店。此外,清朝時期,嘉義的圖形像桃子,所以又名為桃城,創辦人希望能夠貼近地方,特別取名為桃城茶樣子,也是希望能扣合理念,帶給人一種歸屬感!

 

14264809521182 1

桃城茶樣子在過去就受到許多媒體矚目,不外乎是頂樓的無邊際游泳池吸引許多網美朝聖,泳池畔也有許多躺椅,即便天冷的狀況下,也能躺在頂樓,眺望整個嘉義市景,傍晚還能一覽夕陽西下的美景,晚上還能在優美的泳池畔,聽著音樂觀星。

S 49242246

房間內的設計風格秉持承億文旅一貫風格,走簡約、帶有古色古香的味道,進入房間內映入眼簾的就是超大床,以及透明泡澡區,乾溼分離區,簡約的設計讓人想馬上躺下來投入夢鄉!

S 49242251

當然,一個飯店最重要的就是備品,雖然承億文旅並未提倡環保,也不是使用多高級的備品,但從備品就可看出承億相當注重細節,特別將每個備品設計成像一副畫,看到了真的會捨不用,比較想要留作紀念!

S 49242249

桃城茶樣子,並不是走高級奢華的飯店路線,而是給您一種可以負擔,但又能好好享受的放鬆時刻的地方,如果近期有規劃走訪嘉義,不妨來桃城茶樣子體驗!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旁邊就有停車場,如停車場滿會引導至鄰近的合作特約停車場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