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關穎與李靚蕾沒私交也看不下去!2000字長文抨王力宏自私 「人有時候還是要有點正義感」

關穎與李靚蕾沒私交也看不下去!2000字長文抨王力宏自私 「人有時候還是要有點正義感」

(陳昱均/綜合報導)王力宏、李靚蕾意外扯出多條支線的精采婚變事件,在上周末掀起一股「全民吃瓜」運動,結果孰料就在劇情發展地正火熱之際,王力宏昨天(20日)突然率先認輸,表明不願再繼續翻舊帳、同時宣布暫退演藝圈,而李靚蕾方面也回應不會提告王力宏與王父,突然急速落幕;而就在今天(21日),名媛兼女星關穎就在自己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表2000多字長文,在沒有實際點名、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在說誰的狀況下,表達自己對整個事件的看法,吐露雖然與女方沒有私交,「只是覺得人有時候還是要有點正義感」,且以一個媽媽、妻子的身分去看,真的會覺得很心疼,同時抨擊王力宏:「不應該自私自利用別人的善良、信任踩人家往上爬毁欺負辜負人家。」

圖/針對王力宏(左起)、關穎婚變事件,關穎發表了2000多字長文表達看法。合成圖,擷取自王力宏臉書、關穎微博

關穎先是指出,李靚蕾從頭到尾腦筋理智又清晰,讓許多人看了都能有共感,「我自己也親身經歷過這樣子的事情,只是沒那麼慘 所以我完完全全可以體會女生的感受」,也點出不少看客都會覺得李靚蕾這次反擊王力宏的手段很「厲害」,但自己覺得女生厲害沒什麼不好,「難道要又笨又蠢不懂得保護自己嗎? 做錯事情的又不是她,我還比較喜歡跟善良聰明厲害的人做朋友」,同時也暗虧:「有些女性是不是應該要懂得跟有老婆的人夫保持一個適當的安全距離?」

接著,關穎就直接進入重點,點出一個外貌身材好看、家庭條件背景學識高、有才華、還可以把才華變興趣當工作賺大錢,且還受人愛戴的人,本身就已經擁有過人的優勢,因此應該更珍惜,而不是因為背後有粉絲相挺,就可以「自私自利用別人的善良、信任,踩人家往上爬,毁欺負辜負人家」,痛批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就是在傷害自己與家人,「不愛別人的時候,請用大器成熟的方式處理」,同時希望粉絲們追星挺偶像的同時,可以喜歡他們的歌或作品,但不要以為他就是螢幕上被設定好的那種完美形象。

而對於整起離婚事件,關穎也感慨:「好好沒事誰會想離婚?尤其有孩子了,誰會想要搞得這麼難堪」,指出在最初離婚消息發布後,其實就應該是句點,結果出來的新聞反而都是一面倒批評女方愛掌控、要討錢,讓她爆氣:「試問一下,如果是男人,是不是應該在第一時間出來幫幫前妻說話?誰喜歡被冤枉、不會難過委屈?所謂的專業團隊,就是只幫自己講話,oh ok sorry forgot that it’s all about “you” again~你有在乎她一個人私底下留(流)了多少的淚水承受了多少的事情嗎?」

說了這麼多,關穎也強調,自己與女方並沒有特別的私交、不是閨蜜,只是會一群共同朋友一起吃飯的關係罷了,但每次看到李靚蕾都相當樸素低調、身上沒穿任何名牌,甚至就連聊天都只聊關於教育孩子的事,「所以她一定不會是需要來『要錢』的」,關穎更直言:「就算要贍養費又怎樣?老公給老婆錢天經地義,我以前比我男朋友有錢,也是我給他錢,我覺得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兩個人在一起自己覺得很正當舒服就好,更何況這還是一個家庭,有牽扯到小孩生活、教育費等,並不覺得女生提出的要求很多,這麼有錢還那麼小氣」,同時也對王力宏出事就拉長輩來擋的「媽寶」行徑大感無言。

圖/關穎強調,自己與女方並沒有特別的私交、不是閨蜜,只是會一群共同朋友一起吃飯的關係,但也認為她不會是那種要錢的人。擷取自關穎Instagram

關穎最後也霸氣表示,或許會有人說她此時發聲就是想蹭熱度,「拜託我真的要有什麼企圖心,合作的時候多得是機會,曾經也是有很多機會嫁給更有錢的人,今天做這些事情又不能讓我變更年輕漂亮聰明,還是我小孩會比較聽話?真的是不要笑死我了。不是要躺渾水…只是覺得人有時候還是要有點正義感,有些人請適可而止」;同時,現在自己也升格當媽的關穎也從這次事件有感而發,認為應該認真思考如何教育下一代明辨是非、怎麼保護自己不辜負別人,以及錯了該如何承擔責任,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霸氣」、「三觀果然正!」

熱門新聞:王力宏徹底掰了?中國《環球時報》嗆:失德藝人必須涼

相關新聞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

中國海油2024年一季度淨產量和淨利潤實現強勁增長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