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黑人牙膏將走入歷史!明年3月改取這名字

黑人牙膏將走入歷史!明年3月改取這名字

(陳樂珊/綜合報導)「黑人牙膏」不再叫「黑人牙膏」了!生產「黑人牙膏」的好來化工14日對外宣布,將啟動「品牌煥新計畫」,旗下所生產的黑人牙膏產品,將從明年3月起陸續「除名」,改成「DARLIE好來」,這也意味著將來不會有「黑人牙膏」了。

圖/生產「黑人牙膏」的好來化工14日對外宣布,將啟動「品牌煥新計畫」,旗下所生產的黑人牙膏產品,將從明年3月起陸續「除名」,改成「DARLIE好來」。擷取自黑人牙膏官網

據瞭解,黑人牙膏的歷史可追溯到1933年,目前該品牌為由好來化工與高露潔合資的公司所擁有,也是4、5、6年級生最熟悉的牙膏老牌,該品牌有不少廣告歌曲當時都蔚為經典,成為朗朗上口的熱門歌曲。

據報導指出,好來總經理鍾名揚在「品牌煥新計畫」啟動儀式上表示,其計畫的核心意義和目的在於把握時代脈動、明確品牌發展定位、勇於肩負更強的社會責任。全新亮相的品牌標識上的中文名字「好來」採用了擬人化的設計,更具親和力,而產品標識的「紳士頭像」將會留存,換上品牌新標識「DARLIE好來」的全線口腔護理產品將於2022年3月左右開始陸續推出市場。

熱門新聞:二級警戒延遲至12/27日!口罩政策暫不放寬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