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吃瓜快跟上!「蕾」神之錘重擊出擊震驚全網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精彩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

吃瓜快跟上!「蕾」神之錘重擊出擊震驚全網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精彩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

(陳昱均/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才子佳人的婚姻原先人人稱羨,孰料上周先是傳出婚變消息,隨後王力宏本人就出面認了確實已經在提交離婚申請,而就當大家以為就是如同外傳所說是「婆媳關係」導致夫妻倆走向分開結局時,竟一連扯出各種案外案,不僅有李靚蕾發5000多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在婚姻內根本出軌慣犯,不僅「每個城市都有唯一的炮友」,甚至還有召妓、冷暴力等惡劣渣男行徑,同時還把「BY2」妹妹Yumi、徐若瑄、王爸爸等人都捲入其中,多方你來我往隔空喊話至20日淩晨都還不停歇,讓台灣人民在公投週末都顧不上公投結果,全都忙著吃瓜看熱鬧、好不精采!週末在忙錯過、現在跟不上同事朋友話題了嗎?沒關係,《引新聞》在此為您整理出完整懶人包,帶您一次瞭解事情經過。

圖/王力宏(右二)與李靚蕾(左二)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掀起全網關注。合成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李靚蕾微博、爆料公社臉書、宏聲音樂提供

12/15:王力宏、李靚蕾被爆離婚,經紀人否認,王力宏隨後發文打臉認了已提交離婚申請

王力宏、李靚蕾於2013年官宣戀情,隨後就共結連理,夫妻倆8年間更生育2女1子,但中間仍不斷有婚變傳言,且2人也自王力宏2019年的演唱會上公然放閃秀恩愛後,就急速下降到冰點、幾乎0互動,也不時有「婆媳關係不好」的傳聞出現。

而就在15日時,王李兩人被爆已經辦好離婚手續的消息,經紀人受訪時,還表示據自己瞭解,「沒有離婚這件事」,但王力宏隨後就打臉自己經紀人,下午就發文表示:「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認了已經提出離婚申請,也表達對此結果的遺憾,同時表明不會再回應任何媒體。

12/16:網友自稱「BY2」妹妹Yumi的閨蜜,爆料王力宏與老婆交往期間出軌Yumi;BY2工作室大動作發聲明否認,揚言會對不實指控與報導採取法律程序

王力宏宣佈離婚之後,隔天就有一名網友自稱是「雙胞胎女團員」的閨蜜,表示看不下去王力宏在與老婆(李靚蕾)交往期間就有出軌對方的行徑,且每次見面只是要約炮、不想談感情,導致女方直到王力宏宣佈結婚後,才得知自己慘淪小三,但後來傷心歸傷心、還是會持續傳性感裸照取悅王力宏,所貼照片也很明顯是雙胞胎女子團體「BY2」,而事主則是妹妹Yumi,文末甚至還同情了一把「渣男」王力宏的老婆,引發譁然。

圖/王力宏官宣離婚消息後,就有自稱是BY2妹妹Yumi的閨蜜上爆料公社大爆王力宏的渣男行徑。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隨後,BY2工作室就在微博大動作發表「嚴正聲明」,表示有網友在公開平臺冒充是Yumi閨蜜來散佈不消息,並引用王力宏在2013年演唱會公開慶功宴上的友人合照來加以造謠傳播,嚴重損害BY2名譽,因此關於惡意中傷與不實報導、指控的部分,將立即採舉法律程式應對。

圖/BY2工作室隨後在微博發表聲明,指出關於惡意中傷與不實報導、指控的部分,將立即採舉法律程式應對。擷取自BY2工作室微博

12/17:李靚蕾發佈5000字長文揭穿離婚與王力宏渣男真面目

李靚蕾在17日晚間11點左右,發表了超過5000字的長文血淚控訴自己與王力宏8年婚姻中遭遇的種種,並表示「寫這封信是我做過最困難的決定」,文中表明自己這些年來為了家庭犧牲工作與人生、孩子一個接著一個的生,但是仍無法獲得王家人的認可,不斷遭到他們羞辱與冷暴力,更過分的是男女關係混亂,大爆自己未成年時就遭王力宏曖昧調戲,結果後來發現他在各地都有不同炮友,也有被拍到過召妓的照片,即便是婚後也還是跟炮友們持續有聯繫、「拍了各種奶貼,舔唇照片」,其中一個女生會發裸照幫王力宏慶生、在IG直呼他「巨集巨集」,另一名人妻炮友則是雙方婚後都還有持續連繫,即便是「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據會」。

至於離婚的理由,也不是不愛了,而是遇到喜歡的女生不希望她被說是「小三」,讓李靚蕾終於忍無可忍,最終走到爆料毀了對方優質形象的這一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靚蕾 Jinglei(@jl.leilei)分享的貼文

12/18:BY2 Yumi以「誹謗」名義,向中國警方報警處理;李靚蕾正面回擊;徐若瑄大動作發文澄清;品牌火速與王力宏切割、周傑倫光速取關王力宏

在李靚蕾震驚全網的手撕渣男5000字長文發出後,不甘被影射的BY2妹妹Yumi淩晨4點時透過工作室微博貼出報案收據,表示已經以「誹謗」名義向中國警方報案處理,並表示:「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員警同志,辛苦了!」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李靚蕾當天中午就直接轉發這條報案微博,並寫道:「請把員警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直接霸氣與Yumi正面對決。

圖/對於BY2方面貼出的報案收據,李靚蕾完全不怕,直接霸氣回覆表示要主動提交給警方證據。擷取自李靚蕾微博

而由於李靚蕾文中也明確表明王力宏炮友不只一個,所謂的「人妻」炮友也引發網友猜測,認為極可能是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反規定群聚的範瑋琪或是徐若瑄其中一人,徐若瑄方面18日就大動作兩度發文,先是強調將對不實報導和發言採取法律行動,爾後又澄清所謂媒體報導的「鄰居爆料」中,雖然王力宏確實到自家聚會過2次,但每次都是一群好友一起,且自己也絕對沒有對不起老公,甚至更喊話王力宏盡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此外,包括汽車品牌「INFINITI中國」、中國教育科技企業「讀書郎」、周大生珠寶等品牌,也在第一時間宣佈終止與王力宏的合作關係,周傑倫也火速取消IG上對王力宏的關注,過往優質形象瞬間崩塌毀滅。

圖/明明才剛簽約,但「INFINITI中國」在王力宏醜聞爆發後火速切割、終止合作關係。擷取自英菲尼迪中國微博

12/19 王力宏父親親筆信為兒抱不平;李靚蕾反擊王父;Yumi方面發表2600字長文發聲;李靚蕾反擊Yumi;王力宏神隱數日後終於現身說明

19日淩晨,王力宏的醫師父親王大中,透過兒子所屬的「宏聲音樂」,公開一封親筆信,內容指控李靚蕾是靠懷孕上位逼婚,換來的竟是「千瘡百孔」的婚姻,更直言王力宏在這7年之間過得都相當痛苦,「包括最近兩年地獄似的生活」,且女方對於離婚一事還索討上億元的費用,更痛批她所發的長文實則是談離婚這2年來處心積慮的結果;文末,王大中還強調,兒子在婚姻當中絕無出軌之事,「力宏不是敗類,他的孩子們也不該被灌輸這種印象」。

圖/王力宏的醫生父親王大中透過親筆信來替兒子打抱不平。宏聲音樂提供

對此,李靚蕾則回應表示:「看到王爸爸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為了45歲的兒子出來說這樣謊,拍這樣的照片覺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並列出7大重點反擊,包含懷孕是雙方以結婚為前提共同決議的結果,所以交往期間都是內射無避孕、強調除了要求維持孩子當前生活品質,並無索討贍養費、離婚是王力宏方面希望恢復單身、身為3個孩子的爸卻常缺席孩子生日、自己發文是在好姊妹陪伴下由自己一字一句完成等,同時也表明王家人的言論已經構成造謠誹謗,並要求王力宏在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否則就會立刻對王力宏以及王大中訴諸法律途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靚蕾 Jinglei(@jl.leilei)分享的貼文

雖然李靚蕾喊的是王力宏出面道歉,但是BY2妹妹Yumi卻坐不住、自撞槍口上,19日晚間就以「也請聽聽我的回應」為標題,在微博上發表超過2600字長文表明自身立場,文中強調自己是「最佳前任」,實際上是在王力宏與李靚蕾婚姻關係之前「正式交往的女友」,2013年透過媒體獲知王力巨集結婚消息後,雖然難過但也選擇祝福退出,而2人更是早就互刪微信、沒有聯絡,網傳與王力宏的合照其實是2013年所拍攝的照片,只是自己在2015年時為了想氣當時男友才PO出,「對我而言,整場風波是從我被假閨蜜爆假料開始」。

圖/BY2 Yumi發文強調自己是在王力宏與李靚蕾婚姻關係之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而雖然Yumi方面試圖為自己扳回一局,不過李靚蕾馬上又大力敲下「蕾神之錘」,秀出2015年時Yumi以裸照頭像和王力宏在WhatsApp上的對話紀錄,並寫道:「@By2_Yumi孫雨說:“2015年,當時我倆早已互刪微信好友。”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 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好幾天沒睡覺了。今天先睡了,其他的明天再說。」

圖/李靚蕾秀出BY2 Yumi在2015年時以WhatsApp傳訊給王力宏的對話紀錄截圖,打臉她在分手後就已經沒有與王力宏聯繫的說法。擷取自李靚蕾微博

看完這個回應,原本廣大網友都還準備早點睡覺等著周一上班上課繼續看好戲,沒想到神隱多日的事主王力宏,姍姍來遲現身了!發文聲稱自己在與李靚蕾結婚到分居的5年8個月時間當中,自己都是活在恐懼、勒索還有威脅之下,也與爸爸沆瀣一氣指控李靚蕾就是靠著懷孕逼婚,同時還找過5名心理醫師來調解婚姻衝突,但仍無法解決;不僅如此,稱李靚蕾也並非是她所描述「一毛錢都不要」的形象,控訴她起初索討約人民幣2億元(約新台幣8.7億元),後來最終簽定的是人民幣1.5億元(約新台幣6.55億元)。

在文中強調自己沒對婚姻不忠的王力宏,最後也表明願意面對她所有要求,只希望她不要再牽扯無辜、傷及孩子,也指出之後還會一一針對她的指控做出回應。

12/20:李靚蕾光速回應再打臉王力宏

原本吃瓜群眾周日晚間看到王力宏終於發聲,就已經興奮討論到無法入睡,而李靚蕾更是沒有打算放過周一還要上班上課的大家、繼續大力揮下她的「蕾神之錘」,她在今天(20日)凌晨發文回擊王力宏,痛批他:「你為了保全你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先是針對王力宏對於自己與他自2003年認識後就友10年沒聯絡的指控做出反擊,一一點出2人當初曾經的約會細節,認了過去被拍到王力宏陪著去看婦產科與做臉的女子正是自己,還有秀出證據證明自己真的沒有要求一毛贍養費、心理醫師分析2人關係中男方才是有問題的那個等,也表明願意等王力宏的回應,看他怎麼對「沒有對婚姻不忠」一事做出說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靚蕾 Jinglei(@jl.leilei)分享的貼文

熱門新聞:王力宏回應了!強調「沒對婚姻不忠」

相關新聞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