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王力宏回應了!強調「沒對婚姻不忠」

王力宏回應了!強調「沒對婚姻不忠」

(陳樂珊/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鬧得沸沸揚揚,先前李靚蕾爆出王力宏的淫亂私生活、約炮、冷暴力等等的行徑,讓王力宏的優質形象徹底詆毀,而沈默多天的王力宏首度發聲表示,「今天事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天,是一場巨烈,巨痛的惡夢」,並強調「沒有對婚姻不忠」。

圖/沈默多天的王力宏首度發聲表示,「今天事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天,是一場巨烈,巨痛的惡夢。」並強調「沒有對婚姻不忠」。擷取自IG

聲明中表示,王力宏和李靚蕾是在2020年12月開始認真談離婚協議,王力宏表示:「李靚蕾並非是所說的一毛錢都不要的形象。一開始要了約2億人民幣。最後雙方簽定的版本總共約1.5億人民幣,包括洛杉機房子的一半,投資票的一半等(以下單位為美元),還有每個月21萬人民幣的生活費,另外需提供,保姆,司機,專車,住家24小時打掃庸人,和免費住台北房子到18年等。這些都是因為一直希望靚蕾可以舒服的過日子,但她一直覺得這樣還是給的太少。錢真的不是重點,現在的重點,是我們有三個寶貝孩子。」

此外,王力宏也提到:「所有事情,請針對我,我願意面對妳所有的要求、所有的憤怒,但網路真的是一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世界,李靚蕾已經利用它毀了我,拜託拜託,不要再讓這些紀錄讓我們三個小孩在未來的成長面對更多的不堪,尤其在這樣的時候,真的請求妳讓我可以見見他們。」

文末,王力宏也向觀眾朋友、王爸爸、王媽媽道歉,並表示:「身為公眾人物的我,要向社會大眾道歉沒有經營自己的婚姻,對所有無辜被牽扯進來的朋友們,向你們鞠躬道歉,我的個人婚姻波及到你們了。」

圖/王力宏聲明全文如上。擷取自王力宏臉書

熱門新聞:拚了10年!台灣首位「千萬訂閱YouTuber」誕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