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拚了10年!台灣首位「千萬訂閱YouTuber」誕生

拚了10年!台灣首位「千萬訂閱YouTuber」誕生

(陳樂珊/綜合報導)隨著YouTube使用者越來越多,YouTube創作者也持續上升,台灣YouTube創作者目前沒有一位達到1000萬訂閱,但一名住在台灣的義大利貝斯演奏者Youtuber「Davie504」,近日的Youtube頻道達到1000萬人訂閱,成為全台灣首位擁有千萬訂閱的YouTuber!

圖/一名住在台灣的義大利貝斯演奏者Youtuber「Davie504」近日的Youtube頻道達到1000萬人訂閱,成為全台灣首位擁有千萬訂閱的YouTuber。擷取自「Davie504」YouTube

據報道,來自義大利的Bass演奏者「Davie504」,現居在台灣,他經營YouTube已經10年,初期到現在都還會上傳練習Bass的影片,他的影片更啟發許多網友開始練習Bass,甚至當前陣子有地區因疫情封城買不到Bass,Davie還直接自掏腰包送一把價值1萬多美元的Bass給粉絲。

據瞭解,YouTuber「Davie504」在YouTube還沒現在規模時,就開始在平台上上傳練琴影片,後來他認識了現任台灣女友後,飛來台灣與女友同住。Davie在2011年透過相機拍攝自己彈Bass的影片,全程沒有說話,僅有彈奏的過程及音樂,後因學業而暫時停止更新頻道;沒想到,網紅Pewdiepie推薦了Davie的影片,讓他一夜之間多了1萬多名粉絲,這促使Davie放棄學業,專心經營YouTube。

Davie的帳號「Davie504」在本月6日達到千萬訂閱,隨後也發布了一隻影片,標題為「10,000,000」,他在影片中表達對觀眾的感謝,並謝謝大家的支持,他也表示不會放棄,將來會繼續叫更新影片。

熱門新聞:中科效應發酵 鄉林進軍隱形富豪最多的員林推案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