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有影/懸疑愛情日劇《最愛》將迎最終精彩大結局!吉高由里子笑稱「不想負責任」

有影/懸疑愛情日劇《最愛》將迎最終精彩大結局!吉高由里子笑稱「不想負責任」

(陳昱均/綜合報導)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愛情懸疑劇《最愛》,與松下洸平、井浦新、高橋文哉等男星有著各式令人揪心的對手戲,日本方面將於今天(17日)正式播出精彩大結局,而台灣方面friDay影音也將於明日與日本同週更新;該劇集集讓觀眾超揪心,而在劇中飾演製藥公司社長的她,被問到如果哪一天真的就任的話,最想做什麼,沒想到吉高由里子竟然說:「我不是當社長的料啦!因為不想負責任咩。」

圖/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愛情懸疑劇《最愛》,日本方面將於今天(17日)正式播出精彩大結局。friDay影音提供

現年33歲的吉高由里子,表示自己愛喝酒也超愛美食,笑說還因為愛喝威士忌蘇打才接到酒商廣告,而近年日本藝人吹起轉行當YouTuber風潮,吉高大笑公司「百分之一億」打死都不會叫她開頻道,但如果真的要開,表示想要拍走遍日本全國的美食節目,如果不當藝人的話,因為很愛美食,所以想當推薦給到日本旅遊的外國人的「美食推薦員」。

圖/吉高由里子、井浦新。friDay影音提供

至於在劇中飾演「真田健康」社長的她,被問到如果真的有一天要當社長的話會怎麼做,吉高由里子笑說自己不是當社長的料,大喊:「因為不想負責任咩」,只想做個可以乖乖聽指令然後回「好~」的人,還說以前到現在都是很聽經紀人的話,吐露其實想要別人能多稱讚自己一些。

圖/吉高由里子。friDay影音提供

此外,她也透露第一次演社長其實很緊張,是那種一放鬆就會馬上有睡意的人,曾有連睡三天紀錄的吉高由里子笑稱自己搞不好是「沒有咬竹子的禰豆子」,引人發笑。

圖/吉高由里子。friDay影音提供

熱門新聞:有影/為無數少女打造浪漫嫁衣 50歲裁縫師父首次體驗人生「初戀」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