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哪一間火鍋最值得排隊?鄉民網友激推這一家

哪一間火鍋最值得排隊?鄉民網友激推這一家

(引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氣溫下滑所帶來的寒意襲來,熱呼呼的火鍋最有感,成為不少民眾用餐首選,而市面上的眾多品牌火鍋,也因低溫造成的需求而引發排隊效應。有網友《批踢踢實業坊》詢問,請廣大鄉民推薦最值得排隊的火鍋,老饕們也熱烈回應討論。

天氣冷氣溫下降,不少人都會選擇火鍋當作主要一餐,近日就有網友貼文透露由於自己天氣冷越想吃火鍋,並請大家推薦分享自己心目中最值得在寒風中排隊的火鍋店天氣冷越想吃火鍋,哪一間火鍋最值得去排隊?鄉民們也在底下紛紛回應,無論在地或是知名連鎖品牌都有不少擁護者,「基隆不排隊吃不到 義美自助石頭火鍋,我覺得很值得,去真的就打算排隊了」、「肉多多很值得排隊啊,299可以吃肉套餐加自助吧吃到飽,整個很爽吃」、「這個天氣連三媽之類的小火鍋都大爆滿」、「台北中山松江自助火鍋城超好吃,雖然要排隊,但很快就有位子了」、「海底撈真的都排得很誇張,平均都要一小時起跳,平日也是如此」、「輕井澤讚,高雄、臺南、臺中有店,我個人超愛」。

其中獲得最多鄉民推薦的,還是以肉大盤與自助吧出名的「肉多多火鍋」,「我家旁邊的肉多多火鍋,雖然用餐時間要排一下,但我都會排,因為CP值比附近幾家高太多」、「肉多多+1,299套餐超划算,還有蔬菜吧和霜淇淋吃到飽耶」、「石二鍋和肉多多都離我家很近,雖然都要排隊,我是都覺得很不錯」。

天氣冷火鍋真的是大家最喜愛的餐點之一,吃貨們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口水直流啦,現在就趕快約好友閨蜜們,去吃個熱騰騰的火鍋暖暖身吧!

熱門新聞:2021環球小姐誕生了!印度佳麗奪冠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